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居家生活】廚房篇:Hola卡菲雅鏡面竹製四層架 >>精緻美觀~~廚房越變越漂亮囉~


Penny的廚房大致上已經完成囉~~ 東西擺上之後,發現廚房似乎還少了什麼?

大致上的櫥櫃都有了,還算夠用,
不過要是多一個層架就更完美了!!

一般密閉式的櫃子是無法擺蔬菜水果的,
這些蔬菜水果大致上買回來是可以不用先冰起來,
但總要有個好地方擱置他,沒有這個架子之前,我都是隨意擺放在地上,
擺在地上容易顯得雜亂無章,我也想過要不要買個【米蘭噴漆四層蔬果推車】$1290,


想說有洞洞的籃子比較透氣,後來考慮想說買層架會比較實用,可以擺非蔬果類的東西~
所以最後才選擇了【卡菲雅鏡面竹製四層架】$2290。

接著就來看看Penny獨自一個人完成的好層架吧!!

Penny's House

Penny的居家風格,與你一起共分享 :D




前幾天我還在組Hola的餐桌椅,組到我整個人快發飆 XD
打開之前不免擔心會有多複雜,好險打開之後,看了說明書,整個人都雀躍了起來!!


這次的超級簡單,一個人就可以完成,而且是女生的力氣就可以!!!
這個層架要留意的是。。。。下圖這個東西。
下面這個零件是要塞進洞哩,與螺絲做結合,記得要把位置對好,螺絲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的轉進去唷!


工具只需要簡單的螺絲起子~



先組好一邊,完成之 後再把側邊的竹子再裝上去。




輕輕鬆鬆的簡單完成囉!!!!!

下面就是完成圖,是否看起來格外的清爽雅致?!


商品規格/材質

尺寸:長 34x寬60x高96公分 
材質:天然竹、MDF層板 
產地:china 
荷重:10kg/層

Penny's House

Penny的居家風格,與你一起共分享 :D

四層架的高度也很剛好,上面擺一台烤土司機,就可以輕鬆地使用,不用收來收去了~
另外第二層我擺了一個好市多的紙箱進去,大小真是將將好耶!!
裡面就是擺我每餐都會煮的洋蔥 (我一次去好市多都買一大袋),
或是一些常溫擺放的水果、地瓜、馬鈴薯~~完全是我心目中喜歡的樣子和功能~
這個架子真的讓我感到極為滿意,另外還有賣三層和五層的,大家可以自行選擇。


我在拍照時,我們家的狗狗都很愛在旁邊湊熱鬧~~
下面這隻是 Monica媽咪~




下圖是我之前買的 

【居家生活】 特力屋-米蘭環保E1鏡面2.7尺廚房櫃 崩潰與成功 一線之隔。


這個廚房櫃組的很辛苦,要有點心理準備,要請幫手!

因為廚房櫃是白色的,所以我挑的卡菲鏡面四層架也是白的,看起來非常搭配呢!!
非常喜歡~~~~


接著輪到我們家的小屁球 - 芝麻球登場,這麼黑的貴賓狗,看的到她在哪嗎??


以上廚房角落介紹完畢。


然後後面的牆壁是粉紅色的,我自己一個人獨力完成!!!!
油漆在特力屋買的得利茶樹精油調和漆,是我選的色號,
茶樹精油系列第二件有八折喔~~ 擦起來沒有臭味,一股清香 :D  顛覆我對油漆臭味的偏見。


如果你喜歡Penny勤儉持家的風格,別忘了要多多來我的粉絲團,常常會有好康訊息報給大家!!

對了,這次會來買的重點也是...



哈哈,因為滿兩千五可以折五百,個人覺得很划算,不過無法與到店折扣同時使用(害我浪費了幾個點數>"<) ,活動只到九月底耶~~~把握呀!!

我為了搭配2500現折300,還買了另一個商品唷!!!晚點介紹給大家廚房新鍋具 :D





Penny搬新家DIY家具大匯集:

【居家生活】 特力屋-米蘭環保E1鏡面2.7尺廚房櫃 崩潰與成功 一線之隔。



Penny's House

Penny的居家風格,與你一起共分享 :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