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宅配】夯記地瓜酥(素食者可食) - 台南伴手禮,每一片都是捲曲、所以酥脆,吃完下巴都不會酸!



我最喜歡的台灣零時就是地瓜酥!!
從小到大,我就是喜歡地瓜酥,
我媽很愛買這個零食,印象超極深刻,
傳統的地瓜酥都是灑糖粉居多,
如果你也愛吃地瓜酥,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專挑捲曲的地瓜酥吃?
因為沒捲曲的地瓜酥吃起來比較硬,捲曲的吃起來比較酥脆~~

這個夯記地瓜酥讓我驚豔的是,他每一片都是捲曲的,所以都非常非常酥~~
完全不用挑,每一片都超正點!!

他還有好幾種口味,這次有原味(麥芽)、芥末、甘梅、海苔。

優點:口味多樣、小包裝不易潮化、每片都很酥脆!!原味淋麥芽特別又好吃。
          【不含防腐劑及人工香料,素食者可食用】
缺點:容易碎掉變得很小片,不易拿取,粉末口味偏重。












原味:

特別的是,他們原味不是灑糖粉,而是淋上麥芽,
酥脆的口感因為麥芽兒多了一種口感,
麥芽有點甜,我個人最愛原味,不過還是希望可以甜度再略減。





芥末口味:

大人口味,這是我弟二喜歡,微微嗆的口感,不辣口,也能感受到芥末的微嗆感,
讓地瓜酥多了一種新風味,很特別,也很推薦。




甘梅口味:

鹹甜鹹甜,就是外面再灑芭樂的甘梅粉,
一開始還真的有些不習慣,不過再多吃幾口,甘梅粉反而讓我愛上,
雖然還是覺得甘梅粉的口味有點蓋過地瓜酥,如果可以再淡一些我會更愛,
這樣的味道吃完一整包我都不會渴,其實品質已經很棒了 :)




海苔口味:

一樣酥脆爽口,海苔也是好吃,不過是理面我覺得口味偏鹹的,我還是習慣吃甜的地瓜酥呀 :P




包裝紅通通的地瓜酥,到台南有店鋪可直接購買,
其實一包60元算是滿平實的價格,
滿想嘗試無糖口味,應該會更有地瓜的香氣,
如果你想要宅配提供下列資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