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食譜】草莓優格 冬天幸福的滋味~





草莓幸福的滋味,只有冬天限量。

今天簡單做了兩樣草莓優格當早餐,
一種是像首圖一樣用挖的,不需要任何器具;
另一種是用攪拌器打的,直接用喝的。

口感很不一樣,我個人比較偏好用打的,味道都融合在一起,
酸酸甜甜的早餐,真是讓人感到無比的幸福!!






昨天在水果攤買的,一盒150元,大湖的,感覺還沒到很便宜呢....

下面就多不說,很簡單的方法,其實東西拌在一起都可以。


我只有加草莓進去打,奇異果其實可省略,我最後加在杯中,多了口感。
優格是無糖的,所以我加了蜂蜜,有糖的優格就斟酌甜度。













幸福的一天就從草莓優格開始,冬季限量。


歡迎加入我的Penny's House粉絲團




補充香蕉優格:












美好又簡單的甜點 延伸閱讀:

【食譜】草莓優格 冬天幸福的滋味~

【食譜】紅酒冰砂 - 大人口味,用餐完後的最佳句點~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