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肩頸按摩器】輝葉 放輕鬆i mini 實際體驗比較



每天24小時,你有多久是處於低頭的狀態?

當我們一起床,刷牙、洗臉,騎機車,到公司打電腦、寫報表,
當中休息的時間,滑手機、滑手機、滑手機!!

完全沒有什麼機會可以舒展我們的肩頸,現在當我打字時,已經微微感覺到肩頸的痠痛,
我真的不想變成【虎背熊腰】,還記得之前在健身房的那兩年,
最棒的就是瑜珈課程可以協助我的後背及肩頸伸展,
現在當我搬來新竹,少了運動的紓解,真的明顯的變很多,
(可見得沒有繳錢整個就在懶散中~)
現在整天窩在電腦前,真的肩膀很酸啊!





 



這一次為大家來體驗看看兩個不同的牌子,都是台灣的品牌。

輝牌和 t牌都是很常看到的牌子,不過 t牌還滿敢砸錢在名人代言(安心亞、王偉忠) :P

輝牌的【放輕鬆mini】是2013/12推出的新牌子,
有特別的時尚設計,還有不同以往的細緻度按摩改變。
我就是想比較看看實體上的差異化,
去了百貨公司剛好看到t牌的,詢問了最新款的肩頸按摩,就來實體體驗看看。



輝葉的【放輕鬆mini】




 












---------------------------------------------------------------


t牌 頸肩樂揉捏按摩器TH-515 (粉色)














可以說是一分錢一分貨,接著來看看兩邊實際按摩的動畫圖比較。
兩邊都是最新款,我都直接試最新款的體驗。


【輝牌-放輕鬆i mini 】

輝葉的按摩非常的細緻,真的就很像真人按摩的感覺,你看他的按摩點,有種像又按又揉的手感,有三個不同的力道。

還可以調整肩頸寬度,這樣可以讓他按得更到位,建議按摩時不要有太厚的外套阻隔,
他還有熱感功能,按摩起來相當舒服~~

還有他有隨身充,就像是行動電源,不需要找插座就可以持續兩個小時的按摩,
不管你在辦公室,或是再看電視,都不需要擔心離插座有多遠,都可以想按就按喔!
這點的發明到是挺人性化的~






【 t牌 頸肩樂揉捏按摩器TH-515】

這個就真的稍微大了一些,我很喜歡它是粉紅色的,看起來好美好粉~
不過就很像是一個包袱 XD 背在後面。

它的兩段調控式調整速度,非力道調整,就是快跟慢的差別。
我覺得她的按摩也是很舒服的,但有點點可惜就是它不夠服貼,
看下圖的動畫大概就可以看出來上面的那點實在是按不到酸點啊!!
然後它的布也有點太厚,輝牌的就偏薄,輝牌的溫度和力道比較能出來。



t牌就有點點可惜,不過他實在是勝在價位 >"<,還有那粉嫩嫩的粉紅色呀!!
所以可謂是一分錢一分貨,供大家自行參考。

希望我的實際體驗能協助正在困擾挑選的民眾 ,大家還是實際到賣場去體驗會更準確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