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食譜】燉番茄香草丸子 - 早午餐組合 Bravo!!美好的一天。


喜歡嗎? 

我個人相當喜歡這次的作品,簡單,風味十足、營養美味。
你要肉丸子幾顆?




首先分享一下我做早午餐的美好心情如何建立?
為了不讓自己當黃臉婆,所以我的流裡台前會放個鏡子 :P

我知道有點誇張,但,總不能隨便讓自己變成黃臉婆....

另外手機放個音樂是必須的,還有怕自己做菜渴了,都要補充個蜂蜜水,哈哈哈,
那你呢??做菜的時候會有什麼特別的習慣呢?



【燉番茄香草丸子】
食材:

1.自製肉丸子 (連結)
2.綠花椰 
3.玉米
4.馬鈴薯一顆
5.可果美番茄鍋高湯  2大匙
6.糖少許



步驟:
1. 將綠花椰、玉米、馬鈴薯一起放入熱水鍋燙熟。
2.平底鍋放橄欖油、煎馬鈴薯,煎到外皮金黃酥脆。(盛盤後灑點黑胡椒)
3.沿用上鍋,放入可果美番茄鍋高湯,再加水稀釋,
丟入肉丸子,再加一些糖 (自己試味道),收汁完成。













甜甜鹹鹹的醬汁,老實說不輸外面餐廳,這個番茄高湯挺帥的,
看我最近這幾篇都一直用就知道頗好用喔!!被可果美賺到曝光了!!!

多汁,好吃,肉丸子真是好吃耶!!!!!

【食譜】 義式香草肉丸子Meatballs 簡單的美味,加了豆腐和洋蔥,香料真是加分的好幫手!






豬肉延伸食譜:

【食譜】咖哩歐姆蛋漢堡排,手工自製的漢堡排,很有成就感。 運用可果美咖哩鍋高湯來完成咖哩醬喔!

【食譜】 義式香草肉丸子Meatballs 簡單的美味,加了豆腐和洋蔥,香料真是加分的好幫手!

【食譜】香噴噴肉燥做法+ (肉燥炒麵、肉燥麵線)





3 則留言 :

  1. 這個再加上個歐姆蛋就是名副其實的早午餐啦!!

    回覆刪除
  2. 請問妳的盤子是去哪裡買的呢?美食配上漂亮的餐具更是美味: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