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食譜】Kitchen 88泰式咖哩炒蟹肉/泰式打拋雞肉義大利麵,15分鐘完成泰式義大利麵 (適合新手)


今天快速上菜運用到的只有兩樣食材,一個是義大利麵,一個是即食包,
把麵煮熟的同時,把Kitchen 88泰式咖哩炒蟹肉/泰式打拋雞肉即食包都丟進另一鍋熱水加熱,
麵盛盤,倒入材料就完成囉!!!(因為我的寬扁麵需要煮9-11分鐘,所以15分鐘絕對可以搞定。)


【Kitchen 88泰式咖哩炒蟹肉即食包】、【Kitchen 88泰式打拋雞肉即食包】





此篇食材為 廣紘美食進口商 所贊助




商品介紹 :

【Kitchen 88泰式咖哩炒蟹肉即食包】、【Kitchen 88泰式打拋雞肉即食包】 
充滿香料風味的咖哩,加熱即可享用,不論是搭配香噴噴的白飯或是吐司、麵包、抓餅等都合適,因不含味精、防腐劑,所以開封後請三天內食用完畢。


 【Kitchen 88泰式咖哩炒蟹肉即食包】


這一個咖哩炒蟹肉比較辣,對我吃小辣的人覺得滿辣的,
非常夠味,蟹肉絲一絲絲被咖裡包覆,對於義大利面來說,這一款吃起來比較能被麵條吸附咖哩,所以每一口都非常的夠味。

雖然很辣,但還是相當好吃!



【Kitchen 88泰式打拋雞肉即食包】 

這一款微辣,雞肉和九層塔的搭配,有點帶甜,適合大眾。
雞肉的口感跟豬肉其實真的滿像的,不過比較不會乾,
這個搭義大利麵也相當好吃呀!

兩款搭配義大利麵都超好吃~~辣辣很夠味喔!

煮義大利麵請記得加鹽巴、橄欖油。 放到盤上淋些許橄欖油攪拌,避免沾黏成一球。




這些食材在很多通路都可以取的,不論是pchome等網路通路或各大外國超市都可以買到。
不然直接上他們官網也可以購買喔~

有時候煮飯真的不需要動腦筋,即時包絕對是煮婦的好幫手,看起來跟餐廳賣的簡直沒兩樣 (撥頭髮),真是太令人驕傲的兩道麵 ^^



此篇食材為 廣紘美食進口商 所贊助



★延伸閱讀★


【食譜】涼麵(好市多黃金芝麻醬) + 泰式酸辣湯Thai Tom Yum 超完美應用



【食譜】好幸福的奶醬鮪魚玉米義大利麵,愛心造型麵,情人節首選食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