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宜蘭羅東下午茶】路加咖啡茶館 - 使用smith&hsu茶葉,慢活悠閒的下午茶 (附菜單/有車位/有插座/不限時)


在宜蘭羅東,可以喝茶享受下午的好時光,店家準備了相當多的插座,
還有相當多的當期雜誌及書刊,可以讓享受慢活的朋友擁有個溫馨下午時光。

路加咖啡茶館首重咖啡和茶,來這裡一定要來試試看這裡的各款咖啡,還有smith&hsu的茶葉。






此篇為路加咖啡茶館合作體驗文



路加咖啡茶館的門口很好停車,加上有大片的落地窗,所以在裡面看著自己的車子相當安心。



店裡面陳設感覺很有居家感,利用水藍色的桌巾增添了不少活潑氣息。
我想窩在這裡一個下午真不是問題,舒服的座位和音樂相當適合在這裡看書、打電腦、聊天。




下面這個沙發區容納四五個好友在這裡相聚,很舒適,就像在自己家裡面一樣~



除了上圖的桌子上有許多當期雜誌,老闆也放了好多書在這裡跟大家共享。




這裡備有兒童座椅,媽咪們也可以放心~




這上面擺放了一些 smith&hsu茶葉的包裝,還有老闆親自挑選的一些杯具。




下方是隔壁桌朋友點的,不拍實在可惜~
上面的舒芙蕾是店家招待,單人的【英法連雙層點心盤】看起來好精緻,
加上落地窗的陽光,讓人覺得下午真美好!






(好啦~ 以上我都沒有吃 XD ,我的下午茶還沒上來。)


路加咖啡茶館的咖啡一律使用的是 Nespresso的膠囊咖啡,
有非常多的口味選擇,老闆選擇膠囊咖啡是為了要讓每一位朋友喝到的口感都是一致的,
所以不管誰來沖泡,都可以喝到美味的咖啡 ^^

而且選擇大的廠牌,對消費者的食安問題也較能把關!!
老闆相當重視餐廳的食安問題~




今天我和我男友選擇了兩份下午茶:
★可麗露+鬆餅組合 $150 (加$80換購為英式高級紅茶,原本為美式咖啡與紅茶。)
★水果鬆餅組合  (含義式頂級咖啡) $200





下面是我所選擇的義式頂級咖啡 (達肯咖啡豆 / 拿鐵),
如果你點頂級系列的咖啡和紅茶就有上面的菜單可以選擇更細項的選擇。


而且老闆用的杯具好特別喔~ 手把是麂皮手感,杯底也是,這樣可以止滑,更穩固,也很好拿!





英式頂級紅茶我選擇了【風味茶系列】的焦糖
我喜歡紅茶有著焦糖的香氣,茶葉給的不少,可以回沖個兩三次不成問題~
茶具也是很美,一整套的很用心。

泡了smith&hsu的茶葉格外有質感,非常相配。
smith&hsu茶葉一項都不便宜,其實在這裡喝茶喝咖啡才是重點,其他的下午茶餐點是拿來配茶比較不會無聊,哈哈。

而且老闆說,要泡出一杯好茶或好咖啡,主要的水質也很重要,所以店內使用:Diamond六道濾心淨水器,讓大家喝到最好水質泡出來的好咖啡、好茶。





左邊式水果鬆餅,兩片鬆餅和水果切片,右邊是可麗露+鬆餅,
鬆餅和可麗露都是熱熱的,這裡的餐點我覺得不會說非常突出,
不過這樣搭配茶和咖啡更可以顯出茶和咖啡美味。

這樣簡單一份,窩在這裡一下午就足夠了 ^^









另外我點了早午餐的餐點 (時間限定下午3:00之前)

波菜歐姆蛋 





薯塊乾爽,加了香料在外頭。



整盤裡面我最喜歡的當然是主角,
一切開裡面有波菜、還有起司、火腿、洋蔥和甜椒,
口味我非常喜歡,歐姆蛋真的美味。

旁邊的蕃茄莎莎醬我個人覺得有點酸,就沒吃多。




沙拉是有點日式胡麻醬的口味,如果生菜可以更多一點就更棒了 XD 
我也很喜歡這個沙拉的口味~




路加咖啡茶館的老闆希望在羅東這裡開店,是希望讓來的客人可以享受慢活的時光,
一個下午多麼美好,別匆匆忙忙吃完餐點就離開,
老闆提供了很多的插座 (每個位置都有喔~)讓大家使用,不論你用手機或是筆電都可以。
或是來這裡閱讀、放空,慢慢的享受屬於自己的人生。



附上店家的名片。





店家資訊:

❖ 路加咖啡茶館 ❖

宜籣縣羅東维揚路12號
0918 162 33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