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文創商品】VisionLens 會動的卡片!!!三款台灣明信片開箱文:台北101、花蓮太魯閣、南投日月潭(附影片實錄)


這麼酷的台灣設計,讓卡片不僅僅是平面,讓禮物變得與眾不同,
這一次要把台灣真實的一片呈現給你!!

三張明信片到底有什麼了不起?必須要透過平板或手機找驚奇~








此篇為發送網xVisionLens合作開箱文



看了上面的影片,我想應該不用多說,厲害的地方就是要你自己實際操作,
你才會發現這是一個多麼令人覺得驚訝的禮物~
要是收到這份驚喜,對方一定會很開心,送禮的人也會很有面子!!
你看,我送的卡片跟別人不同。






如此平凡無奇的明信片,透過的瓶版或手機,
只要下載 VisionLens app,就可以讓卡片在你眼前活靈活現~




這一次最新版的台灣景點明信片還有中英文景點解釋說明,
非常適合送給來台灣觀光的朋友,或是國外朋友自己買也可以把真實的台灣帶回去喔!





掃描之後,超級清晰HD版的煙火秀即將展開!!  記得要按下方綠色台灣地形的按鈕喔!




另外他們還有鑰匙圈設計,其他相關設計都可以上官網參考,
太空鑰匙圈我真的覺得設計內容普通,我還是特別偏好上面的台灣明信片,
驚喜多多,風景優美~ 而且我本身就特喜歡蒐集明信片,所以覺得好棒,搜集到3D的超酷!



❖❖❖  店家資訊  ❖❖❖

VisionLens

公司官網 :www.visionlens.com.tw 



❖❖❖  好康報報  ❖❖❖




A:點入發送網圖片,每月免費送你【VisionLens】「3D鑰匙圈(兩款)」+「3D臺灣風景明信片(隨機出貨一款)」!!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 於官網購買商品,粉絲獨享八折優惠,特約至2015/03/3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