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分裝教學】好市多帶皮豬五花,兩個人怎麼分?



我從好市多買這樣一塊帶皮豬五花回家,最主要是想要做控肉,還有脆皮豬,
我們家主要是兩人分食,大多就三人,歡迎參考看看我的分法。







2.3kg的豬肉真的超多~~超多~~~超多 ~~XD
對於小家庭來說肯定是需要一段時間消耗,緊接著我會做一些豬五花的食譜,
歡迎大家鎖定我的粉絲團 。






其實買的時候你就大概可以先蒐集一些豬五花的食譜,
可以瞭解買了可以怎麼煮,像我這次主要是為了要做控肉食譜 (中下塊),
所以才買豬五花,另外下圖左邊一大塊,我準備要來做烤脆皮豬(非常期待),
另外還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我就切成原本習慣大小,
方便退冰,肉的份量也是和兩個人,一次退冰一塊剛剛好~




準備要來做控肉,所以除了下面那塊之外,其他都用保鮮膜鮮包起來,
再一起包在塑膠袋中放冷凍。  (後方的瘦肉是我切成塊裝,冷藏隔天可以直接料理。)



大致上的分裝習慣都大同小異,但盡量冰冷凍的還是要把握嘗鮮期盡快實用完畢。



【懶人包】好市多商品分裝教學實用文:豬絞肉、豬五花、馬鈴薯、鮮蝦、起司片、新鮮莫札瑞拉: 【連結

Penny的好市多分裝教學延伸閱讀









---------------------------------------------------------------------------------------------

★延伸閱讀★


更多Penny食譜

❖【食譜】軟嫩控肉,原來這麼輕鬆簡單。帶皮豬五花食譜、滷汁製做。




❖【食譜試做】奧利佛省錢上菜 - 葡萄牙霹靂辣味烤豬五花 (五花肉食譜、豬肉食譜、烤箱食譜)








歡迎加入:


▶▶▶  新竹好市多合購、分享、買買團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