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寵物用品】瘋狂爪子 - 寵物四輪拉桿箱 開箱文 - 機車/高鐵/台鐵/汽車都可以使用!(附影音實錄)


原本就很希望可以為Monica添購一個拉桿箱!

因為現在住在新竹,有時候需要自己搭台鐵或搭捷運到各個地點,如果想自己出發又帶著小狗,實在是會變成一種困擾,
因為家裡只有一台推車,而且不小心買的太大台,所以根本就無法帶上交通工具,重點也太重,根本不想拿...........

瘋狂爪子的寵物四輪拉桿箱完全符合我的需求,接下來帶大家看看拉桿箱的一些優點和示範參考。





此篇為瘋狂爪子合作體驗文。




粉紅色的系列是我的最愛,設計的風格簡樸又有設計感,看起來很有質感~
拿到箱子的第一個感覺是好漂亮喔~而且拿起來好輕 ^^


寵物四輪拉桿箱三邊都可以打開 (雙側邊+前面),所以不管你要讓狗狗從哪一面進出都很方便。





裡面的內墊可以拆開,所以清洗是沒有問題。
另外還有安全鏈子可以勾住項圈,不會讓狗狗一開門就趁機開溜。



裡面的容量很大,挑高大空間,讓狗狗更舒適,可以坐著不扭曲。
規格給大家參考:

S - 6 kg 
L48 x W35 x H26 cm





另外有三大透氣孔設計,裡面的魔鬼氈還特別用粉紅色,相當細心。





夏天不怕悶熱,三邊都通風,超級棒!!




滾輪設計可是360度都可以滾動,非常的實用,而且四輪都非常順暢!!!!
我個人覺得相當細緻。





不管是向上方這樣傾斜拉著走,或是像下圖四輪平拉,都非常簡單,也非常流暢!!!
基本上真的跟行李箱的順暢度一樣。



【影片實際測試】 :





寵物四輪拉桿箱不僅可以拉,還可以側背!!!
附上的背帶也是一致性,超美的是吧 :P



而且背起來也不會感到很重 (這當然也有關於你家的寶貝體重啦...ㄎㄎ)




另外在車上還可以當安全箱,加上安全帶,就不怕寶貝搖來搖去會暈車~


這個寵物四輪拉桿箱還可以放在機車上~~ 剛剛好!(不過還是要看每個人的前座空間大小而定。)




另外瘋狂爪子也有賣貓狗通吃的零食,過年的時候就用這四包,
就可以把所有狗兒馴得服服貼貼 (哈哈),每一包零食都有添加鱉粉,
我想養寵物的狗爸媽都知道吃鱉粉的用處,現在的寵物零食都多了保養配方,讓寵物吃的開心又有營養~





另外還有成套的狗狗項圈與拉繩,
大家別忘了出門在外拉繩的重要,選購一條拉繩吧~
讓你們家的寶貝出門在外開心又安心!!!


下面的摺疊碗超方便,像我們常常到處跑,放一個摺疊碗在車上就不怕到了休息站沒碗可以盛裝,又不會摔破,收納也方便。



以上是我選擇我喜歡並且覺得試用的產品介紹給大家~
原本我還有收到後背包和提箱,不過我們家Monica實在用不到,我就準備退回去,
希望以上的開箱文你們看的開心,買的盡興。



❖瘋狂爪子
http://www.crazypaws.com.tw/


❖寵物四輪拉桿箱
http://www.crazypaws.com.tw/product.php?i=53&c=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