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台北餐廳】稻禾烏龍麵 ,高湯才是決定勝負的關鍵啊!。 誠品生活松菸店 -市政府站



稻禾烏龍麵和上一家寫的【四代目橫井製麵所】都採自助式。
我比較偏好這家的湯頭,高雅清爽。
至於炸物,我就........






一個人的秘密旅行 in Taipei 就在最後的愛馬仕皮革展這裡準備畫上句點,
BUT沒吃飽怎麼坐火車呢??

所以就在松菸這裡隨意逛逛,看到了這家很火紅的日本烏龍麵 - 【稻禾烏龍麵 】,
抱著嘗鮮的心態就來試試看了。




一個人來用餐完全舒適自在。 座位區還滿多的。




【柴魚上湯烏龍麵 $100】+ 溫泉蛋 $25





非常喜歡這裡的柴魚湯頭,味道清甜且高雅,喝了完全不會膩。
跟【四代目橫井製麵所】偏甜的湯頭截然不同,豆皮也是沒有甜味的,很簡單的風味!
加上海帶很清爽,比起四代目,我更愛這家。高湯才是決定勝負的關鍵啊!






至於炸雞,當天我真的覺得太鹹了!!!
醃製的很鹹,我一個人吃完四塊差點反胃。(而且還有點太乾)  完全不推。
很多人說好吃耶,我完全不覺得。 (是因為那天師傅的鹽巴比例錯了嗎?)





Penny點評時間:

高湯真的是太棒了,我會想去吃別口味,很期待!!
建議吃麵就好,這些烏龍麵的炸物真的是.....(不如去買鹽酥雞,或繼光香香雞......)
下次我會再給炸雞一次機會,如果真的都是一慣如此的鹹,那以後就不點炸物惹~




稻禾烏龍麵 誠品松菸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0號B2(誠品生活松菸店) 
電話:(02) 6636 5559 
營業時間:中午11:00 ~ 晚上22:00 
臉書專頁:稻禾烏龍麵Inaka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