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台北-樂華夜市】首採飲料店 -新鮮水果特調、高大牧場鮮乳、追求原味好品質! 自由日優惠:第二杯半價


樂華夜市新開幕,水果都是來自台灣最新鮮的果園,特色是葡萄柚,帶點微酸,甜度剛好,
完全不採用濃縮果漿。 另一大特色是牛奶採用高大牧場鮮奶,牛奶界的LV,大家搶著買,
這裡也提供單買高大鮮奶,喜歡喝純果汁調配的飲料可以到樂華夜市來走走,台北目前只有這一家。

此篇為合作體驗文





熱鬧的樂華夜市,是我住在永和最熟悉的地方,
每次消夜肚子餓絕對都是來這裡覓食,再也熟悉不過的樂華燈籠滷味,還有麻油雞麵線,
說來我就是個相當傳統的人,宵夜我都盡量不吃炸的,所以很有名的炸物攤最多就吃過那麼一次。
吃滷味我總是會搭配飲料,之前都是往夜市裡面走,但其實也沒有太多特別印象深刻的飲料攤,主要還是隨心情點來喝。

今天認識這位店家,發現了有別以往的飲料攤印象,現在食安問題層出不窮,看來店家越來越為自己的食品原料把關,
接著就要帶你到樂華夜市旁邊的【首採】飲料店來一探究竟。


就在仁愛眼鏡旁邊沒幾家,離夜市其實非常近。






價目表一目了然,最貴就是50元的招牌葡萄柚綠茶,其他都是落在50元以下的飲品,
在現在的飲料店中,大概可以算是平實價格囉!!




店門口清楚明瞭的一箱箱的原料,仔細一看有老薑、葡萄柚、柳丁、檸檬,
每一個水果都有特別合作的果農,這樣就可以確保原料的安全,
追查履歷 ^^



下面這個是葡萄柚!!大家別以為是柳丁,因為現在產季的葡萄柚品種就是長這樣,
拿起來聞真的是葡萄柚香,非常香甜的氣味喔~



檸檬在冬天其實不屬於產季,所以價格也是特別貴,每一樣的水果原料都是新鮮現榨



原料的要求還有來自高大牧場的鮮奶喔~~
自從沒有林鳳營之後,每個店家都在尋找自己適合的牛奶,
首採要選就選最好的,直接選高大牧場的最高品質~



各種拿鐵的價格,老實說比超商還划算,而且超商有的都是用紅茶粉+牛奶,
還是來這裡買經濟實惠又好喝!




這裡可以單買高大牧場的鮮乳  98元/936ml

今天點的是烏龍拿鐵 (熱M)$49,簡單的茶香加上牛奶,感覺新鮮濃醇又回甘,
選擇了半糖,多了一份單純的原味,冬天我超愛喝鮮奶茶,
尤其這裡又有很多種選擇,茶的味道部分雖然被牛奶稀釋了,不過香氣還在。
如果是自己外帶,會有隔熱杯蓋,如果是外送就會封上膠條,以免外漏。









招牌葡萄柚綠茶  $50

很明顯可以看到超多葡萄柚果粒,完全不添加濃縮果汁!!!!
這樣一杯賣50,看起來好像用了完整一顆葡萄柚的感覺,突然覺得很佛心,
外面超多都是加濃縮果汁又賣很貴的啊~
我喜歡這一杯,不會有明顯的化學香精,也不會有明顯的偏橘顏色,
表示簡單就是綠茶加上葡萄柚果肉,簡單才不會對人體造成太多傷害,
要喝就要喝真材實料的。


可愛的葡萄柚真的好與眾不同,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品種,好小巧,卻又一直散發出葡萄柚香氣。



這裡還真特別,每一位服務人員都有自己的名字貼紙,
每一杯上面都會貼上製作人員的姓名貼,
如果這杯飲料有任何問題,評著上面的貼紙就可以尋找源頭,
看來果農要追溯,就連前台製作飲料都要追溯,可真用心良苦。
這應該是我看到台灣第一家願意這麼負責的店家吧!!




另外我選擇了凍頂檸檬 $45

單純想在冬天看能不能美白一下,哈哈。
因為檸檬可以補充維他命C,喝茶解渴再補充維他命C,多棒呀!!
其實葡萄柚也是富含維他命C的好水果喔~ 這兩種我都滿喜歡的,
所以每次也都挑這兩種 XD

而且現榨的檸檬根本不會比化學添加物來的酸,
正常現榨的都是清香微酸,我都還沒喝過超酸的~



下面這種橘皮的葡萄柚夏天就會出現了 ^^

而且【首採】除了對水果的堅持之外,對於茶葉也是非常講究,
每天現煮的茶葉也都是來自老闆南部所嚴選的茶園,經過烘焙的茶葉,香氣十足,
他們家的茶大杯也才賣 $20~~



接著店員拿了一些自己煮的食材給我試試看,
我有吃到冬天季節限定的桂圓紅棗,桂圓好大很飽滿,
而且不會很甜膩,淡淡的桂圓香,下次去我就想喝桂圓紅棗!



另外還有自己熬煮的台東洛神茶,
紅通通的洛神茶對於身體消化很不錯,
而且除了洛神本身,洛神茶還有添加些許中藥一起熬煮,
味道超棒,這算是今天喝到口味最濃的,我請店員多幫我做一杯洛神檸檬$$45,
加檸檬的裡面還會加一顆酸梅,味道變得更豐富,
我超愛這杯 XD  每個人喜好不同,我剛好對這杯滿情有獨鍾~





以上在首採的新體驗很希望推薦給你們,嚴選的茶葉、嚴選的果農、嚴選的牛奶,
加上店員下午接外送忙到翻,但卻還是用著好態度對待前來的每一位客人,覺得給人印象很好!! 如果首採的糖可以自己炒,那就更完美了  ^^  


來逛樂華夜市,最後別忘了來【首採】買杯飲料回家配宵夜,也有外送服務喔~

優惠提醒:每周五好像都有自由日,第二杯半價喔!!!




首採  永和樂華總店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45號 

02 8660 6637 

周一~周四 10~23 周五~周日 10~24 

粉絲團:http://ppt.cc/MaOd

(尋找加盟合作夥伴 ^^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