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宅配】真心最推薦的美味泡菜:"醄醴敬妻泡菜- 翠玉白菜 "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最最最好吃的泡菜喔!!】

非常爽脆,大塊、不會酸、辣度適宜,非常下飯。






一般來說,我不太喜歡吃韓式泡菜,因為常常吃到的口感都不夠脆,
不然就是太酸!! 太酸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太辣我也覺得很難嚐,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不會很酸、又脆、又甜的好吃泡菜,那們絕對推薦你吃
【醄醴敬妻泡菜】!!!

收到泡菜覺得真的是小小盒的,價位不是說便宜的喔,
這樣600g-一斤會員價是 $220,滿兩千才免運。

我有發現有環保包,3斤599,看來更為划算。

這個專門設計給泡菜發酵的盒子滿有學問的,
兩旁有開關,可以方便你蓋緊盒子。



上頭還有兩個氣孔,是用來低溫發酵的孔室 :)
第一次看到這麼用心的包裝盒,下次買環保包也可以再拿來利用。



產品特色 

養生:一律採用韓國進口特有嗆紅辣椒,與獨家醬料混和後做第一次發酵(因為辣椒一定要經過二段式發酵口感才會溫醇且不傷胃),再和大白菜、黃瓜、蕪菁等食材結合再做第二次的發酵,泡菜在低溫且透氣的環境下發酵後則產生大量的優質乳酸菌。(乳酸菌對慢性胃炎有很大的幫助。) 

味美:堅持手工製作,依一定刀工,以人工切工維持傳統做法,保証新鮮味美。 

自然:堅持產品無添加,讓您吃的健康吃的安心,享用得到食材的自然原味。 甘醇:以蘋果、水梨、蘿蔔熬製的高湯加上獨家醬料製成的醃醬來釀造的泡菜,擁有最甘醇天然的美味。





其實現在食安問題真的滿嚴重的,像是iQC商品商品安全資訊網
再裡面也可以搜尋到醄醴家的商品檢驗,幫大家擷取,像是下面這樣明確的檢驗內容就讓人感到滿安心的~ (點下圖可至此網頁連結)



打開盒子,看到的是紅通通的韓國泡菜,
挖!!!
是大塊的~~~~我超愛這種看的到大塊的梗!!!!
白菜梗才是最甜最美味的呀 >////<



拍照的時候我就先嚐了一口,這種美味真的很難比擬,
我真的不蓋你沒吃過這麼好吃的!! 發酵到剛剛好的滋味~~~~~~
我的感受是不會很辣,連不太吃辣的柚子也是發起狠來狂吃!!



這樣一盒,兩個人大約可以分三次吃掉!!
直接配飯就超好吃,哎唷~真的會滿心感動,我才剛吃完就立刻在搜尋店家的其他商品,
真的真的很推薦你們 >"<    這有沒有門市啊,說實在兩千免運費真的有點難耶!!
只有兩個人是要買多少泡菜啦,要是你們想開團我要跟啊!!!!



簡簡單單,根本就不需拿來做料理,直接推薦就這樣直接吃最好吃!!
配飯最正點!!
還有,泡菜是發酵品,吃了對腸胃很好,而且又沒有油的負擔,
這種自然無添加物的產品真的要好好推薦給大家,多吃多美麗~~ :P



整個超想再買的,我買的是翠玉白菜喔!
喜歡吃酸的也可以去挑酸的泡菜~~因人而異,各自選擇。


【醄醴敬妻泡菜】 :官網粉絲團




2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