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住宿) 林口優館Motel-夢幻巴里島,這個房間真是讓人玩不完!!



 不要鬧了啦!這麼大間,一天一夜怎麼夠???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Motel達人 !
不對不對,是我現在已經不住台北了,所以我們兩人回台北家裡已經沒有舒適房間,所以只好找舒服的地方窩啦!


這一次要住的房型很美~~ 是優館的 醉心峇里-夢幻峇里島

 
 

整個風格大致上就是走峇里島風,因為它有一個很棒的特色,等等po出來~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房頂,感覺是用木建築去裝飾,躺在床上看著房頂好放鬆!


浴室也好大一個耶~


這一間比較貴,所以有浴衣!!! (我還有住別間便宜的就沒有喔~)


為了顯示出他們的浴缸真的好大,我窩在裡面伸直了腳都不會踢到,不小心還會整個人掉進浴缸裡。


這裡乾溼分離之外還有多一個烤箱,挖賽,看起來真的好棒!!但我根本就用不到~~因為其他東西都玩不完了!


稍微逛完內部設施之後,最要關心的就是飲食啦!!也可以說是宵夜啦~~
因為房間是晚上六點才能入住,進來都很晚囉~ (兩樣泡麵剛好都是我最愛的!)


萬萬沒有想到,這間還有KTV!!!! 把上面的零食拿過來是不是像在自己的KTV包廂~~~
辦趴踢好適合唷~~


這裡的歌單也都算新,雖然比不上外面好樂迪錢櫃的更新速度,但已經算很好唱了!


誰知道我要唱哪首歌嗎??
哈哈,重點是要說,這裡居然是正版的影片!!!oh~~我家的KOD都還是素人背景哩 = = 
這裡麥克風收音品質也都很棒,可以放聲歌唱好開心啊~~~~  (注意:晚上KTV怕影響隔壁客人只開放到十一點)


接著峇里島最重要的就是啦!  這算是半露天的泳池,上面是採取透光式的玻璃,等到白天可以享受日光浴喔!兩個人有游泳池真的超享受!!! 如果在這裡辦個趴踢大家也都能玩得很盡興~~~




晚上的歡樂時光總是離開得特別快,最近被"稿"壓身的我,還是把握住時間好好寫文章,這裡有提供免費WiFi,還有....泡麵><,吃飽好繼續寫啦!

寫好稿,就要好好享受這個舒適的大床,真是一覺到天明~~~~





一早完全沒有賴床,睡得好舒服,期待去吃早餐~
2F是餐廳喔! 居然還有健身房耶!! (柚子說:來這裡還去健身房真的是很有意志力的人!)


豐盛的早點~~~ 有中西式選擇,大家吃到飽不用怕!


如果你喜歡吃三明治,也可以去旁邊烤個吐司,利用下面的肉和蛋,再加上生菜~~絕對比外面早餐店豐盛超多倍!
因為我都會自己組合成超豪華三明治來啃~



吃完豐盛早點過後,回到房間,繼續當大爺!!
白天的游泳池是不是更美了~~
長條型的是冷水,另一個小池子就可以自己調整水溫,放水的速度超快唷!




這麼美輪美奐的房間,一定要來住一回!!!
該給自己一個放鬆的假期,在這裡完全不受喧擾~~

我覺得帶小孩來這裡也很棒,這裡乾淨的水池讓小孩玩水不受汙染,也可以盯著他們的動態,玩水一整天真的是超棒的選擇!!

老實說,我覺得Motel比Hotel還舒適,自己一間都還有游泳池、KTV!!又大又划算~


優館精品休閒旅館 http://www.hotel-u.com.tw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89號



延伸閱讀:
 
(住宿) 林口優館 第二訪 - 清新雙人房   (平價商務房)


 
Penny's House

無聊就來聊天吧!

2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