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活動】婕凡希-Q10+plus錠 讓你擁有Q彈肌膚!!


最近換季變化,全身皮膚都開始容易乾燥,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這次收到的這個"婕凡希-Q10+plus錠",號稱是醫生娘的最愛、廣大愛美人士愛用、醫護人員最愛、微整必敗、術後調整必備。



 




 


 產品簡介與使用方法:

 

●全國唯一補足內生性黏多醣體(天然玻尿酸、硫酸皮膚素、硫酸軟骨素),「日本專利特許HA.DS-MUCOS」在台銷售10,廣大愛美人士愛用、醫護人員最愛、微整必敗、術後調整必備。●三大美肌營養素(HA.DS-MUCOS、膠原蛋白、Q10)完美比例,維持最佳皮膚架構。

●每日玻尿酸複合體含量 480mg(市售最高),凍齡補水膚質Q彈,解決關節卡卡不潤滑的問題。●天然植物來源Q10給您細緻肌膚的活力泉源

●錠小好吞服●每日水解膠原蛋白含量 480mg,補足一日所需,減少歲月的痕跡。

日本三個月幼豚來源,豚來源之玻尿酸及膠原蛋白是與人較相似,比較好吸收(非一般號稱小分子之市售魚鱗來源膠原蛋白)

 

●產品使用一個月後,全身的肌膚都水潤起來,首先感受到全身肌膚細緻程度增加,另外秋冬季節轉換其肌膚感受性更佳! 
 
●針對乾眼族群、用眼過度人士,使用一個月後,可緩解眼睛乾癢程度!
主成分:
HA.DS-MUCOS(玻尿酸複合體)………480mg
Collagen(膠原蛋白)……………480mg
Coenzyme Q10……………………………30mg
內容量:120錠入
食用方法:每次2錠,每日2次,於餐後以溫水配食(或夜間飯後1小時食用更佳)


看看我已經吃了2/3了,吃完的感受是,眼睛的確是感覺比較有濕度!因為我都是戴隱形眼鏡,一戴都是非常久的時間,常常會眼睛乾癢,這一陣子眼睛舒適度都很棒~~感覺濕潤濕潤唷!!托起隱形眼鏡的瞬間原本都乾澀,現在都不會覺得拔不下來~~
 

至於全身皮膚是否有細緻度變佳,這個倒是還沒有特別的感覺。只覺得這個乾燥的季節,畫起底妝來都還算服貼唷!之前很容易脫皮,目前都沒有這些症狀




總之,這可是日本原裝進口來的,而且一罐要價不斐,包裝又美到翻掉,我一定會乖乖地天天服用!!希望真的可以凍齡,最好是還能還原到十八歲...哈哈哈,癡人說夢想太多~~這可真是每個女人的夢想!!




附上網址:http://www.jfancy.com.tw/

  




 
Penny's Hous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4 則留言 :

  1. 推一下!! 等妳成功還原到18記得通知我~ 我也要來去買 哈哈

    回覆刪除
  2. 亮晶晶的,真的會讓女生很喜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起來超級高貴~~真不愧是醫生娘的最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