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住宿) 林口優館 第二訪 - 清新雙人房




臨時決定晚一天回苗栗,因此又要找個地方住了!昨天住進優館高價位房間,感到心中確實還有股暖意!決定再來住一天好了!這次不住高價位了!
畢竟高價位畢竟是少數人的專利,所以今天決定挑戰一般價位的商務房。


 
首先立刻為大家放上照片讓大家先睹為快,畢竟有圖有真相嘛~~從一打開房間門走進來,就開始覺得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啊(跟昨天相比)!心中不禁小小失落,不過很快地,我就承認我錯了!原來那只是我先入為主
的錯誤觀點!
首先看這張床:很離譜的是2倍大,具體大小我不會說,躺給你們看就是~~舒適啊~~大的誇張~~




再來是食物的部分:天啊!跟昨天一樣好耶,沒有因為房價的關係,就少給甚麼東西!一樣也是讓你的消夜吃得飽飽!小心別發胖啊 ^^"




裝飾品部分:我個人是覺得這是優館的強項,感覺走到優館的各個地方,都是有經過設計的,絕無隨便帶過,客官們請自己看吧!


衛浴部分:蒸氣室,按摩浴缸,觸控控制器+電視,只差沒烤箱了,不然真是應有盡有!













細節部分:逃生圖,禁菸標語,反偷拍聲明...等。我還沒看過有哪一家會做的這麼仔細的,是的,我們的安全優館是有在為我們把關的!






最後我一定要帶大家來他們的健身房看看,這就是我昨天看到所好奇的健身房,其實很陽春啊~
不過熱愛運動的人一天不動都不行吧!特別來為大家示範個幾招




什麼,根本沒留半點汗的我,還面露笑容,一看就知道很假?!
恩,我也真的這麼認為好假....

下面這種累死人表情才是真正的我..好久沒上健身房,退步超多的!




結論:如果您來到林口,可以來優館,我個人覺得這間C/P值算高。不然我們也不會連住2天了對吧?


後記:這篇有沒有覺得口氣很怪呀??大約80%是來自柚子的筆下,看她這麼認真地想要體驗部落客寫稿的感覺,所以我一字未改,只多了健身房體驗那段,如果你們喜歡也請按個讚和推吧~~~!


優館精品休閒旅館 http://www.hotel-u.com.tw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89號




延伸閱讀:
 
 (住宿) 林口優館Motel-夢幻巴里島,這個房間真是讓人玩不完!!  (早餐看這篇,幾乎都一樣!)


 
Penny's House

無聊就來聊天吧!

4 則留言 :

  1. 推~ 哈!! 你沒說..我還真沒發現
    是柚子寫的 ((誤

    回覆刪除
  2. 柚子寫的?怪不如有種妙筆生花的感覺啊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