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食苗栗) 穿龍豆腐 快失傳的手工鹽滷 台灣僅有兩家!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豆腐了,真的不是我愛誇,真的超好吃的! 加拿大進口頂級非基因改造黃豆,每天凌晨堅持的手工鹽滷,絕對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呈現最原始的黃豆風味!!




他們家的豆花是軟綿的豆花,不像坊間脆脆口感,入口就能感覺到黃豆的香醇~~
自己買回家也可以搭配著蜂蜜黑糖漿(我都自己調配專屬糖水!),不然店裡也有有機紅棗漿,看個人喜好添加囉!


至於豆腐更是不用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豆腐了!!鹽滷可是含有80幾種礦物質,可不是一般坊間添加石膏可以相比的,直接冷冷生吃也可以,想吃熱的也可以直接煎一下,因為原味最好吃,我通常最愛吃原味了~~味道真的是好好吃!!全台灣就只有兩家有在賣,其中一家就是穿龍豆腐了!





下圖左上是豆漿,右上是豆花。

豆漿更是不用說了!!!這麼新鮮的黃豆壓榨而成,有大豆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大豆卵磷脂、大豆異黃酮、大豆皂素、大豆纖維、維生素和礦物質,鐵、鈣等,因含有許多有益於人體健康的營養,被稱為「綠色牛奶」,歐洲更稱其為「植物性牛奶」。

打開豆漿絕對撲鼻而來的是豆香!
"濃、醇、香、甜" !這種濃度外頭真的很難喝到了!!


我們現在真的很常去買豆腐和豆漿,老闆是個好好先生(Jerry)~~~ 從台北下來苗栗公館做豆腐,為的就是把美味又健康的豆腐傳遞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穿龍豆腐坊粉絲團 (按右鍵另開視窗)

另外報好康給大家,別再說每次PO都看的到吃不到,老闆特別給大家一個大禮物唷!!

上述照片中的 "豆腐+豆漿+豆花" ,要免費送給你!!!

內容物為(豆腐x2 、豆漿1000c.c x2 、豆花600g x1)

想要得到免費豆腐套餐的朋友請按下方圖片連結:(9/17 am10:00開始!)




看完別忘了給Penny來點鼓勵吧!!
  




穿龍豆腐

張先生    0939260910 ;(037) 232646 
苗栗縣公館鄉福基村120號   (福樂麵店旁)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huanLongDouFuFang  



 Penny's House

無聊就來聊天吧!

4 則留言 :

  1. 我最喜歡豆花了~~好好吃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加了黑糖蜂蜜也超讚~~

      刪除
  2. 豆腐煎的煮的都好吃
    我也好愛那個豆花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也很愛~~趕快趕快~~一起來試手氣吧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