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活動) 我的Room 4 Dessesrt客製化宅配甜點




*本次體驗組合為:義大利提拉米蘇1塊+美式焦糖蘋果派1塊+天使香蕉派1塊+紐約起士派1塊 +馬卡龍2顆

在法國餐廳中所謂的「à la mlnute(現做甜點)」,是指顧客點單後才開始製作,現做現吃的料理或甜點,Room 4 Dessesrt向來以新鮮度取勝的烘焙甜點為主軸,除了實體門市外,也推出線上購物、商品客製、產品代工等服務,讓商品線、銷售面更為寬廣!



收到宅配也讓人驚艷了一下,這麼精緻的華麗包裝,讓人心裡一陣感動~~ 金色的緞帶帶出的華麗質感讓人備受呵護的感覺!

(感謝Aniko賜了一張未開封照給我,因為我的已經打開速速冰入冰箱,來不及拍呀!)
 
底層還貼心地附上刀子和盤子組。

    ●商品四大堅持
    a.95%不添加人工香料
    b.不添加人工色素
    c.使用最新鮮天然素材
    d.每項商品皆為接單後,手工現作。
    e.珍材食料,媒體推薦報導:http://www.r4-dessert.com/massMedia.action

 

"馬卡龍"   $540 九入
裡頭兩顆小可愛馬卡龍,被好好地套在塑膠盒裡,記得還沒要吃就要先冷凍唷!!
不然可是會黏在一起....

你看~~拿出來多麼可愛,拍照都讓我拍了好幾張,因為色彩好鮮豔啊!!
不過,我個人依舊不愛馬卡龍 (不是你的錯~是我不愛吃太甜~)



















商 品 資 訊
產品成分
 牛奶、卡士達粉、蛋白、糖、法國杏仁粉、各式水果餡料
產品規格
 9 入/綜合口味
保存期限
冷藏3天,冷凍7天
配送方式
冷凍宅配
產品口味
巧克力、抹茶、香橙、藍莓、覆盆子





馬卡龍是蛋白霜加大量砂糖製成的,所以口感上是酥脆,中間有夾心偏濕潤,一定要來壺紅茶比較搭!


 

"紐約起士派"  $498 (因為是體驗的關係,所以蛋糕都是切片狀,正常應該是一整顆8吋的!)

這次我們有三位女生聚在一起品嘗甜點,來的正是時候,剛好同學到我家串門子!
這個
紐約起士派 是我們最愛的一款,紐西蘭起司鹹鹹甜甜搭配上旁邊的派皮和上層的酥菠蘿真是美味~~不小心一口一口就解決了!大家都很愛的一款~



















商 品 資 訊
產品成分
 奶油、玉米粉、糖、起士、全蛋
產品規格
 8 吋
保存期限
冷藏3天,冷凍7天
配送方式
冷凍宅配
食用方式
本商品為冷凍配送,收到產品後請放入冰箱退冰1小時後再食用風味最佳。(請勿在室溫退冰,易造成產品出水)


 
 


"天使香蕉派" $498

wow~~~看到香蕉了嗎?真材實料的香蕉切面,蛋糕散發出濃濃的香蕉氣息,搭配上面的奶油,不填不膩,這個我也愛吃!!!
 

















商 品 資 訊
產品成分
 新鮮香蕉、蛋、奶油、麵粉、杏仁粉
產品規格
 8 吋
保存期限
冷藏3天,冷凍7天
配送方式
冷凍宅配
食用方式
最佳食用方法冷藏或冷凍均可,或由冷凍取出退冰15~30分鐘,當下風味最佳。


 


 "義大利提拉米蘇"  $498

這份提拉米蘇我自己很喜歡,味道很單純,甜度是我喜歡的剛剛好要甜不甜~~對於友人來說他們是覺得普通。
 


















商 品 資 訊
產品成分
 動物性鮮奶油、雞蛋、優格、糖、masscarpone、吉利丁
產品規格
 6 吋
保存期限
冷藏3天,冷凍7天
配送方式
冷凍宅配
食用方式
本商品為冷凍配送,收到產品後請放入冰箱退冰1小時後再食用風味最佳。(請勿在室溫退冰,易造成產品出水)

 


 

"美式焦糖蘋果派"  $498

這個焦糖蘋果派可是吃的到貨真價實的蘋果喔!!他們說一個八吋派可是使用的五顆以上的蘋果做成的,還添加了萊姆酒泡製的葡萄,吃起來帶點酒味,還有和蘋果最搭配的肉桂香,吃了一片就可以感到滿足~~~ (話說現在蘋果也是越賣越貴,家庭主婦都不敢買多呀!) 搭配著上面的酥菠蘿香酥美味!



















商 品 資 訊
產品成分
奶油、蘋果丁、糖、肉桂粉、檸檬汁、白蘭地、葡萄乾、葡萄酒
產品規格
 8 吋
保存期限
冷藏3天,冷凍7天
配送方式
冷凍宅配
食用方式
本商品為冷凍配送,收到產品後請放入冰箱退冰1小時後再食用風味最佳。(請勿在室溫退冰,易造成產品出水)






吃完的整體感覺,發覺我對於他們的派系列都很愛!!我個人覺得用料很實在,派皮我非常愛~~下次要買蛋糕的確會想訂購!!
剛剛去逛了他們家的網頁,發現還有更多好吃的蛋糕~~~那個藍莓派真是讓我口水直流耶!!!
 

 


ROOM 4 DESSERT有個特別的地方是可以有客製化蛋糕,而且在網頁上就可以直接挑選妳喜歡的配料,是不是每個都很想加進去
老闆,可以每個都加一點嗎???




身為重度網拍者,最貼心的莫過於有信用卡付帳這東西了!!!!!
自己刷,老公付~~~最開心!!!
這網站真是做得太棒了~~不小心就會滑手,大家點入請有自制力!!





 

附上網址:http://www.r4-dessert.com/newsInfo10.action
 ※慶祝Room4 Dessert購物網上線,只要Facebook按讚運費立即幫你省一半!
 ※即日起只要購買蛋糕或派類,結帳時還可以附上貼心小物的超值服務喔!除了繽紛的七彩蠟燭之外,包含巧克力牌、卡片、花卉等,傳送心意就趁現在! (可參考官網的公告,附有價錢以及服務內容: http://www.r4-dessert.com/newsInfo19.action)




 
Penny's House

無聊就來聊天吧!




甜點延伸閱讀:
 
金格月餅 - 長崎星月(B) 美麗又好吃! 

先麥芋頭酥 - 芋頭雪糕、冰淇淋好浪漫~  
 
金亨利黃金牛軋糖  
 
先麥芋頭酥 - 台灣伴手禮展! 上篇  
 
阿聰師糕餅隨意館 - 寶石般的糕點 還有大甲第一芋頭酥  

 
 
(動手做) Party創意鮮奶布丁 ,色彩繽紛!  
 
(動手做) 鳳梨蘋果迷你酥  
 
(動手做) 香蕉奶醬酥皮+鳳梨蘋果奶醬酥皮  
 
(動手做) "巧克力布朗尼" ,一次就上手,不須電動攪拌器!  



4 則留言 :

  1. 推1~ 原來馬卡龍本來應該長這樣
    T.T 你的看起來好漂亮! 藍莓派
    看起來酸溜溜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ㄎㄎ,對啊~你的真的是太你融我融了.....沒關係! 下次還有馬卡龍就知道要趕快處他先!

      刪除
  2. Nick推~
    香蕉的跟蘋果的 好像都不賴耶
    滿滿的蘋果 也太惑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蘋果很貨真價實啊!!!其他水果類別的派我也超想吃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