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住宿) 今晚,請跟著我走。 台北中山-尚印旅店。





偶爾,兩個人去度假,不也很好?

從苗栗回到台北,依舊得找個地方窩。



極簡、便宜、乾淨、舒適。  這樣就夠了。


坪數小巧,卻五臟俱全,讓我回想起去香港的那幾天,單純是找個歇腳的飯店。
這裡,沒有飯店浮誇的價位,也沒有華麗的裝潢,只有實實在在讓我可以休息的好落腳點。



簡單的設計,沉穩的色調,舒適優雅。


晚上去寧夏夜市,距離這裡不到十分鐘的車程,找個朋友聚聚,吃吃喝喝,喧譁的夜市,好不熱鬧~




十一點後,外頭已經沒有服務人員,就像是另一個家。開了房門,歇著。



睡飽,繼續下一個旅途!充實的一天。



2012    秋。尚印旅店。新開幕。

歡迎住宿。



 
尚印旅店: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71號8樓 / 886 916 935878 / resv@stayinn.com.tw

    雙人房:平日NT$1,400~1,700 / 假日NT$1,700~1,900


    四人房:平日NT$2,600 / 假日NT$2,900


加入粉絲頁;每天現折NT$100元~www.facebook.com/stayinntaipei






 



文章新風格。連我都不習慣。換回來阿花性格。



住很多天的旅客,洗衣機、烘乾機、微波爐、熱水器應有盡有!!  


商務人士最愛燙襯衫,不怕沒得燙!!


僅有一間的單人床兩人房。


僅有一間的四人房,要搶要快。


好囉~~大致上就是很簡單的介紹,就真的像去香港住的飯店,非常適合背包客!外國觀光客~~這裡位於中山北路,鄰近寧夏夜市,晚上一定要去寧夏夜市!! 吃好吃的台灣小吃~~(滷肉飯、麻辣鴨血臭豆腐、炸芋球、蚵仔煎~~想到都流口水囉!!)

最後祝福大家入住也有個屬於自己美好的夜晚~






 


延伸閱讀:

(住宿) 林口優館Motel-夢幻巴里島,這個房間真是讓人玩不完!! 
(住宿) 林口優館 第二訪 - 清新雙人房 





誠摯歡迎你加入Penny's House~讚一個!!
 

Penny's Hous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4 則留言 :

  1. 推!!啊~ 啊妳是怎樣,一篇文章兩種風格,我想說怎麼上半段筆觸完全不同了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本想用偷懶的方式短短的寫完,寫完卻覺得太不符合風格,就....都寫好了 = =

      刪除
  2. 推2~
    最近看到好多人都在分享這間旅店
    不過最吸引我的是他離寧夏夜市很近
    這樣就可以吃吃喝喝很方便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喜歡他的平價,也喜歡它離夜市很近!!歡呼~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