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兩個人) ㄟ,我們幾號要結婚呀?


是的,就是如標題所寫。

就在最近,他家人瘋狂的唸,我也覺得好像也差不多了呀~

反正兩個人已經討論很久了,這段跳過,我要說的是前幾分鐘說的話。


Penny :  ㄟ ,我們幾號要結婚啊?

柚子: 你不是說2012.12.12嗎?

Penny : 可我媽說你阿婆過世要百日之前快點結,那這樣有超過百日嗎?

柚子: (算了一下)  喔~~ (提高語調)  !  12.12超過了喔!! 那11.11如何?

Penny : 喔~~我才不要11.11,不好聽~

柚子: 那不然十月十號好了! 我們結婚有一堆人幫我們放煙火!!

Penny  (早已經笑倒在地~)真不愧是經濟系的 
 




各位看官們,你們喜歡我們那一天結婚呢??
說來參考一下呀 

7 則留言 :

  1. 看起來好嬉鬧的一篇短文!! 重點
    是,認真要在年底前進行咩 會不
    會訂不到飯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跟你說要訂飯店啦~~先登記就好了啦~~

      刪除
  2.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3. 如果有缺婚攝的話
    可以找我~~~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挖~~我一定會記住的...(可是我們先登記啦~~:P)
      只是去戶政事務所,應該...不用....這麼....over啦~~還給我打閃燈我就太害羞了~

      刪除
  4. 我FB有作品啊~~之前拍幫阿竹竹拍

    可以去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