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食台北) 『Vasa Pizzeria 中山店』義大利麵、PIZZA!









"蜜桃鴨胸沙拉佐油醋醬" $160

我最喜歡吃油醋沙拉了~~~~最近番茄好貴,菜好貴,所以我總覺得吃沙拉很划算~好久沒吃到番茄了耶~~
裡面的鴨胸好鮮嫩多汁~~~~~皮也很有咬勁~我喜歡!!!! 搭配上油醋醬爽脆順口!裡頭的鴨肉很多喔~


" 奶油燻鮭波菜寬扁麵 "  $250

我最愛吃奶醬義大利麵囉~~  這次點選的是
" 奶油燻鮭波菜寬扁麵 "  
上面的燻鮭魚是加熱拌過,我原本以為會是生的燻鮭魚片~~
加上豐富的波菜整個義大利面呈現有蔬菜有魚很健康! 
寬扁麵搭配上奶油醬汁最match~

 

"奶油總匯寬扁麵" $220

這一道是朋友點的總匯麵,看到上面的杏仁果碎就覺得很特別,吃堅果對人體有很多的益處,脆脆的口感也讓整個料理口感提升,他們的蝦仁也好大一顆!!吃起來真的很過癮喔~

 

PIZZA"鯷魚橄欖蘑菇/瑪格麗特" $220

貪心的我想要吃兩種口味這裡剛好有組合式的,所以選個經典的瑪格麗特和鯷魚口味,這裡的pizza面皮我覺得普通,沒有之前在台中吃的帕帕里尼和1924來的好吃(請見下方延伸閱讀。) ,吃起來有點鬆鬆的口感,比較沒有QQ的咬勁,至於上面鋪的料吃得出來番茄的鮮,鯷魚的香,至於瑪格莉特就...平凡不少。 這次還有附上切達起司醬,是奇多!哈哈,很像那種口味,味道比較重,如果重口味的人可以加點。


漂浮咖啡   一球香草加上美式咖啡,如果不愛苦的人最好多加兩球糖漿,因為溶化後也是滿苦的唷~


香草拿鐵  因為加入香草糖漿,所以整體位道士又香又甜,搭配上牛奶真是好喝,我最愛這一個口味了!!


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中山店)

  •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7巷2號

  • 電話:




 

Penny's House

無聊就來聊天吧!



 

義式料理延伸閱讀:
(食台中) 帕帕咪歐義式廚房 - 非常迷人的義式料理! 
(食台中) 寶石般的耀眼-1924拿坡里窯烤披薩主題餐廳 
(食台中) k2小蝸牛 
(食台北)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Yumi在等你! 
(宅食物) 當我們一起宅在家吃怪獸 義大利麵。(適合所有人) 
(食台北)AVATI義食屋 女孩子夢想中的餐廳 -美食篇 
(食台北) 蝸牛義大利餐廳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