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食譜】造型便當- 小丸子與爺 (超可愛的一對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做造型便當,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吃便當囉~~~
這次是廠商找我做造型便當,其實一開始想得很簡單,就做的是【便當】,
當我交卷時,卻覺得可以更好,原本是作泰式鳳梨炒飯,改天再放上來給大家看,
炒飯雖好吃卻沒有造型,我一個晚上都睡不好,非常認真的在網路上看範例,
最後覺得了三個版本,這是版本一!!




老實說,這篇不算是食譜,算是便當造型介紹。
其實上面那一盤食材你想放什麼就放什麼,只要小丸子和爺的造型捏出來就90分啦~

下面幾個食材是便當素材很好用的東西。

其一:花椰菜,鮮豔的綠色,圓圓的也超美麗,很適合配色,只要加鹽川燙即可。



其二:造型便當不可或缺的【海苔】



最後是肉醬啦!怕配飯太單調就來點肉醬 XD



完全無廚藝可為,只要用心做造型就好!

(偷偷說:上面的食材都在7-11買的便利包啦~還有關東煮。)




【食譜】造型便當-詹姆士~好一個閃亮男孩!





配菜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