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宅配】好農優-每月好蔬菜蔬果箱之開箱文 (無毒農產品)




這一次來為好農優來做開箱介紹,
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品牌-好農優,之前頗流行化妝品是隨機用禮物盒方式購買,
這個【好農優安心蔬果箱】也是一樣的做法。

好農優,蒐羅全台灣優質吉園圃認證、生產履歷、有機健康食材,
一箱即可滿足您所有的需求!
讓您在家輕鬆享受,宅配到府的新鮮食材包含豐富的各項葉菜、根莖、菌菇、
水果等食材。


每兩周會配送一次,
下列為 1/8的食材開箱。






每次出菜的內容都不一樣,不過大致上種類如下:



葉菜類為美人心,這倒是我第一次要料理這樣產品,
不過這幾天還沒空吃到它,先暫擱冰箱。



每一樣的農產品看起來都非常新鮮,
像是胡蘿蔔和地瓜就沒有沖洗過,直接就是土裡拔起來的。
沒有沖洗過的蘿蔔比較可以保存的久喔~~






下面是栗子南瓜,這個是比較鬆綿,水份略少,吃起來的口感像栗子!



香菇類就要趕快吃,因為畢竟菌類的產品新鮮吃比較不會變黑。





安心沒有農藥殘留的葡萄最棒了!!
因為我都喜歡洗一洗就直接咬,再吐掉皮,所以葡萄我都不太敢亂買,
有檢驗的水果還是安心一些~



這個橘子很甜,完全沒有酸感耶!!
皮薄會爆汁~~




新鮮牛番茄~~ 準備拿來做涼拌




其實每次來的食物不太一樣也滿有樂趣的!!
不然每次自己去菜市場買菜,老是買那幾樣食材,
煮來煮去也沒新意,
配送到不一樣的食材可以激盪出不一樣的料理,為生活增添樂趣 :)



下面是這兩天Penny變化出來的料理,
第一個是利用地瓜和栗子南瓜做出來的天婦羅~


【食譜。奶蛋素】日式天婦羅 - 麵衣脆口,原來祕訣在"冰塊"。 (初次上菜紀錄)





非常非常好吃 ,我非常喜歡這次麵衣的脆度,地瓜好美味,甜度很夠,南瓜很鬆綿!!
大概一整盤都我吃掉的...............





另外香菇是個很棒的食品,對身體有很多的好處,
每一道料理增加菇類都會增添很棒的口感,我很喜歡珊瑚菇,有點脆脆的~

【食譜】咖哩歐姆蛋漢堡排,手工自製的漢堡排,很有成就感。 運用可果美咖哩鍋高湯來完成咖哩醬喔!






另外最方便解決食材的,當然就是煮火鍋囉~~
冬天最常煮火鍋了,非常方便(偷懶)的料理手法,哈哈

運用了【好農優-每月好蔬菜蔬果箱】的紅蘿蔔、香菇、珊瑚菇、南瓜。




現在職業婦女很辛苦,又要上班,回家還要買菜煮飯,
偶爾利用個每月配送的【好農優-每月好蔬菜蔬果箱】其實很方便,
你只要動動腦,料理食材就好了,省去傷腦筋去菜市場,
有時候下雨天出門也極不方便。

重點是【好農優-每月好蔬菜蔬果箱】裡面都是經過檢驗合格的無毒農產品喔!!
買的菜都不用擔心農藥真是太棒了!!!
感謝這些農民的種植~ 我自己也有種菜,知道種菜很不容易,
每次回台中,總是會想拿一些爸爸自己種的菜,安全無農藥,吃了才健康~
現在兩個人在外面住,很難常回去,去菜市場買真的不敢保證買到什麼,
如果你也是追求安心無毒的食品安全,
那就直接上 好農優去看看有什麼好貨色吧!!




【好農優農產市集】 >>連結

好農優安心蔬果箱>> 連結



【好康報報(1/20已索取完畢)】:
原價1200的蔬果箱特價 999元,現在送三位朋友300元折扣券,
等於滿滿的一箱蔬果箱,只要用699元的價錢就可以買回家 (整個划算)!!

300折價券得到辦法:請至Penny's House 專頁按讚,然後立刻私訊給我~~~

(有問有機會,先問先得!!!!)(1/20已索取完畢)



延伸閱讀:

【食譜。奶蛋素】日式天婦羅 - 麵衣脆口,原來祕訣在"冰塊"。 (初次上菜紀錄)

【食譜】燉番茄香草丸子 - 早午餐組合 Bravo!!美好的一天。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