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食譜】火鍋。 可果美番茄鍋高湯為底。吃一大堆蔬菜營養健康!誰說火鍋很罪惡?


這篇簡直是毫無重點,就是說...剛 好有人在旁邊可以幫我拍,
就順便拍一些 "把食材放入火鍋的照片....."
這個火鍋是用愛料理送的可果美番茄鍋高湯煮的,
超級方便,而且一包可以用兩次吧~還可以多用途,我挺喜歡的!!!


順便介紹一下,這是我的廚房,白色為主。
要保養廚房還真是需要費點心。
煮火鍋,我媽都會叫我要先炒洋蔥,再放高湯,這樣口味會更甜。



其他的蔬菜都準備好後,就先放點橄欖油炒洋蔥,
輕輕鬆鬆準備火鍋,看到這麼多蔬菜挺令人開心,
感覺好健康呀 :)





高麗菜。




玉米。




紅蘿蔔。




青花椰菜、栗子南瓜。





香菇、珊瑚菇。





Penny自製肉丸子。




完成,讓食材熟。

其實正確的做法應該要邊煮邊吃,因為每樣食材的熟程度不同,
我是為了拍照好看,大家還是準備個卡斯爐比較方便 :)



謝謝可果美番茄鍋高湯提供產品~








可果美番茄鍋高湯我也好愛~~
雖然打開看起來好像番茄醬,
但他的確是有高湯的深度口感,重點是它很濃縮,
一定要加水稀釋!!  像我們兩個人一鍋,大概只用了半包吧!!

吃完的鍋底還可以拿來熬個粥,湯頭也不賴,
它上面有說不加防腐劑唷,所以大家開封後記得冷藏,
下一篇來分享給你們番茄肉丸子組合而成的早午餐。



豬肉延伸食譜:

【食譜】燉番茄香草丸子 - 早午餐組合 Bravo!!美好的一天。

【食譜】咖哩歐姆蛋漢堡排,手工自製的漢堡排,很有成就感。 運用可果美咖哩鍋高湯來完成咖哩醬喔!

【食譜】 義式香草肉丸子Meatballs 簡單的美味,加了豆腐和洋蔥,香料真是加分的好幫手!

【食譜】香噴噴肉燥做法+ (肉燥炒麵、肉燥麵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