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Hair】FIN 中山捷運站 - 桃紅酸性染 (設計師 - Andy老師) 中山捷運站美髮造型、染髮推薦




這一次是第三次到訪。
原本想染....(哈哈哈,圖片都帶去了!!)




但Andy老師很誠實的跟我說這個很快就會退色,很不划算,
而且需要漂好多次 (我目前只有兩次),所以他就推薦我染酸性染,
一兩個月都還會存在,並且顏色會慢慢退掉,越退越好看~~
我也覺得Andy老師說得滿有道理的,因為我上次染的四個顏色的確是一兩個禮拜就說再見了。
太晚碰到我的根本就沒辦法好好欣賞我的頭毛啊 >"<  





▼ Before  我上次也是只有染裡面,滿大片的。 上面的布丁滿明顯的,上次沒補染。



▼After  (是的,中間過程沒啥好看的)

這一次分別裡面是染桃紅色,外面整頭重新染較淺的顏色,希望可以搭配夏天清爽的感覺。







我真的不得不說綁起馬尾來有多好看!!! 而且那樣跳色的搭配,讓人不注意也難~~
感覺桃花朵朵開 ❤❤❤❤










【Penny兩周後心得】

記得我是採用酸性染,可以維持一兩個月,到目前兩周來看,顏色還是非常顯著,
絲毫沒什麼退色,當初Andy老師跟我說大概一個月可以退到最好看的顏色,
不過我想要趕快分享給大家,所以一個月的照片就可以慢慢鎖定粉絲團,看看不同的改變吧!





FIN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02 2537 7555

FB: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