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永和推薦便當】永和成功路 - 惠欣排骨飯,不油膩好吃的均衡便當,從小到大的好滋味

#永和午餐  #永和便當  #排骨飯  #推薦  #成功路美食  #在地人推薦


從小到大的好滋味指的是我男友的從小到大,我跟他交往已經十一年,
以前到他家想吃中餐,他都會帶我去吃這一家的快餐,指定一個主菜,可以自選四樣菜。

這一家的配菜一點都不油膩,我們都覺得吃完很清爽,就連炸物都炸的不油不膩,
雖然價格不停的上漲,但是相較起來,想吃營養均衡的一餐還是會來這裡報到。


我們永和家就住這附近,所以我午餐常吃的目前就這三間:






真的經營超超超久,雖然說是開放式的快餐店,
但是我覺得維持得很乾淨,而且外面一點都聞不出什麼油膩感。

一餐裡面一定要選擇綠色的菜,另外我還選了甜不辣冬瓜、幾卷(藏在排骨下)、高麗菜。
我男友來一定會選他們的皮蛋豆腐(半顆皮蛋和一片豆腐),感覺相當實惠。

今日點的就是招牌 - 排骨飯 $75

拍打成薄片的排骨,雖然肉沒有非常厚,但吃起來還是相當滿足,
薄薄的一片,加上麵衣不過厚,醃製味道又剛好,盛盤前灑上椒鹽粉,
相當下飯,我們全家都愛吃排骨。^^

吃到最後盤底都沒什麼由,吃起來很清爽很營養,
很像是媽媽會用心為我們準備的餐點,所以我們想要一餐營養均衡的一定來這吃^^

推薦私房小吃給你們囉~


惠欣排骨飯

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二段120號




永和成功路延伸閱讀:

阿薰越南小吃  http://goo.gl/YXG7YN
秀朗特製汕頭麵 http://goo.gl/BUJsb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