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Hair】青絲胡同髮療專門店 - 有別一般的美髮沙龍店,平價消費即可擁有貴婦般的高級享受!(文末領取折扣優惠)

#髮療 #護髮  #髮療專門店 #青絲胡同  #台北髮療

青絲胡同髮療會所,只有兩種服務,一個是頭皮療程,另一個是頭髮的護髮保養。
這一間髮療會所的質感很棒,呈現的感覺讓人放鬆而且裡面很有一種天堂的錯覺!!

老闆自己就有開畫廊,本身就是藝術愛好者,他也覺得頭髮也是一門藝術,
不僅在店內放置了非常多昂貴的原版畫作,也挑選了世界上髮類知名大廠來做結合,
不小心還體驗到了還沒上市的植村秀髮類商品,來一趟,真的非常值得。

我想這裡不管男生或女生都會很願意來放鬆的地方,我剛到的時候,
才有兩位男生主管完成療程,所以男生來這裡做頭皮舒緩療程也很多喔!





一進入店內,跟一般髮廊的感覺截然不同,根本就是一個畫廊的感覺XD
空間感有留白空間感還有大量藝術品,儼然就是一個文青空間,
要不是上面有擺一些髮類產品,真是會讓人一頭霧水!!
是不是很別緻! 這裡還特別讓日本雜誌前來採訪喔~~~









店面是屬於長條型的,所有的髮療都在二樓進行。





下面這一個藝術品可特別了 (老闆一定會跑出來跟大家說:每個藝術品都超特別!! XD)
這個創作是三花棉業老闆的珍藏,上面拉扯的都是他們家的絲襪!!
這一個創作的意境是想表達人類情緒的拉扯與平衡,
其實我個人覺得滿有張力的,因為每一個情緒都在拉扯,要如何達成自己情緒的平衡?
永遠都是個課題,是吧~  (好,今天重點完全已偏題.....)



到了二樓,完全是那種小龍女住的風格 XDD

(我自以為幻想小龍女都是這種飄飄的白紗風,哈哈哈)

根本就是天堂那種感覺!!! 有點嚇到,因為太美~~~
純淨的白色,好震撼喔!!!!!!!




如果有兩三個姊妹或同事、朋友一起來,可以先預約這一間,有大面落地窗的空間,
可以一起在這裡做髮療,然後談天 ^^
剛剛就有兩位男生同事就在這裡,感覺就是個高級的貴婦空間,
此時如果出現三層下午茶,一點都不突兀啊!! 這裡應該要提供個叫外賣的服務 XD





今天所要進行的超離子護髮療程我就幫大家詳細拍照下來,
你們直接參考下面的步驟和價目表,就不會有出入。

另外,我想先跟大家說:

【這是我體驗過最最最厲害並且持久的護髮!!!】

我做完一周,頭髮一樣柔順,這真的不騙人的厲害,我真的超驚訝,
而且超級無敵喜歡~~~重點我的細軟髮都不塌不黏膩!!!
 (齁,我怕我說話太浮誇你們不相信....但....我心情真的是很興奮啊!)



首先會由髮療師先替我檢測頭皮和頭髮,每一樣都會為我解釋,
透過手上的平版,可以同步看到髮療師手上機器的影像,很大很清楚。

而且髮療師講解的非常詳細,很有耐心,
覺得很專業~~~~~!!!!  並且會依照我的髮質和頭皮,個別挑選出店內適合我的處方,
不同的頭皮和頭髮都會有不同的對應洗髮精、護髮系列、甚至是精華液也會不同。






檢測頭髮粗細,健康的頭髮不應該太細,表示你毛孔堵塞或是不健康等等問題已產生。

我自己的毛孔有些角質和油脂堵塞,大致來說問題不大。
髮療師也建議我平常清洗要多多照顧頭皮~~偶爾要來這裡去頭皮角質。

此圖是檢測毛鱗片,染燙髮的人比較容易造成一些毛躁問題產生,
這些就是毛鱗片沒有修復完畢。

今天的器具

一開始會用這個按摩梳,先做活力書法的動作,
平常都一直用腦的我,腦部壓力非常大,
所以髮療師幫我用梳子按摩真的無比舒服,希望就這樣按摩到天長地老!!!!
梳子有氣孔,所以按壓就會有一個彈性空間,按摩起來一點都不死硬。






下圖就是今天髮療師為我所準備的處方。

下圖右邊三個是植村秀為上市的髮類商品!!!
OHOHOH 搶先體驗真的超感人 >"<

要不是青絲胡同厲害的髮療,植村秀怎麼可能會先跟他們合作啦~~
下面是山茶花 那一罐洗髮我看香港售價已開台幣約兩千多,
只有300ml耶~~~  

青絲胡同的老闆表示,髮類產品絕對都採用最知名的品牌,
而且只挑最好的,並且適合台灣人的類型!!

相信我,這一趟護髮過程真的會讓你超有感~~~~ 而且真的是頂級享受,價位還很平實!




髮療師會把你等等要用到的產品都先抽出來,
看起來好有醫院的感覺XD  (不過還是呈現出莫名的高級感)




用針孔很方便,因為它的出口就很適合直接擠在頭皮上,很好操控。
一開始坐在座位上髮療師會為你先做頭皮淨化,然後去角質按摩的動作 
(利用中間有紅顆粒的那管),紅色顆粒是溫感系列,那是辣椒顆粒,
按摩可以讓顆粒產生微熱的感覺,有效的進行角質去除。



接著頭皮進行完去角質就會先去沖洗。




然後要開始進入今天的重頭戲 -【超離子護髮】
這可是獨家技術、獨家療程方式!!
 (這一台機器要價好幾十萬,光是更換的濾心就要兩萬多,
多了濾心,釋放出來的蒸氣才可以有效排除氯氣,讓身體不吸進氯氣)


這一台機器絕對只有專業的青絲胡同髮療會所才有,真的是超強的一台!!



髮療師讓我體驗看看在手上的感覺,不會有一 般蒸氣的熱感,
溫溫的,而且水分超級無比細緻!!因為這是奈米等級的水分子,
蒸一下子,手上不會浮現水珠,但是摸起來跟另一手的感受就是多了水嫩感!!(神奇神奇~)



首先利用的是熱離子儀,先讓頭髮的毛鱗片張開,
這是簡單的熱脹冷縮原則,因為機器強,所以不需要用太多技巧。
這裡強調就是簡單、品質好、針對每人不同的狀況做調養。





接著會上一層植村秀的髮膜



再做第二次的熱離子儀,讓產品滲透進去~!!




最後出動同一台機器的冰離子儀,這可是負9度的溫度,
急速讓你的頭髮冷卻,可以收復你的毛鱗片,把養分都鎖進去!!




最後洗完頭髮後,還會針對頭皮擦上精華液 (根本就把我的頭皮當成臉一樣的呵護~)
居然還有頭皮的導入儀  (ohohoh~~ 我今天一直直呼神奇,根本就來見市面的啊!)






最後髮療師會協助吹整頭髮,想要什麼造型也可以這時候提出,要捲還是自然都ok!
(但是沒有剪刀幫你剪頭髮喔,哈哈)




真的輕輕一撥都跟拍廣告沒兩樣的滑順,
插個梳子肯定溜下來~~~~立刻覺得超級無比感動!!!
相信常染頭髮的女孩來說,髮質要回覆柔順真的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情,
距離當天已經一周過了,我每天洗完頭髮,都會跟我男友說,快來摸 我的頭髮!!
根本是神奇般的順暢 (感謝上天讓我來到這裡 >"< )



下面就是今天使用的植村秀山茶御潤處方,不管是香味,或是洗完的感覺,
只能給100分和無數的大拇指來評分!! 它這一系列後味有麝香香氛,完全是我愛的香味,
歡迎直接到青絲胡同先試試看再說啦~~





接著最後提供一個超優惠的折扣給看到這篇文章的你!!!!

現在你看到的單次優惠方案,老闆說報上 Penny's House 可以再打九折!!

是特價後再九折喔!!! 你真的不用懷疑,絕對非常有價值,
因為我自己去過那麼多間髮廊,沒有一間比他們強~~~

(雖然我上次去竹北精萃髮廊使用 AVEDA產品也很愛,
但遇到青絲胡同它得要暫時排第二了~)

下次我要帶我男友跟我一起去做看看頭皮舒緩療程,非常非常期待!!




青絲胡同- 髮藝沙龍髮療專門店

100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53號
 02 3343 3189
AM 10:30 ~ PM 8:00 (預約制)
官網:http://www.qingsihutong.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ingsihuton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