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新竹護髮】新竹市區CP值超高的冰潤護髮,漾 beauty house 髮廊 限定優惠 $599

#新竹護髮推薦  #新竹髮廊  #有效護髮  #漾 beauty house #冰潤護髮


這一次的護髮我個人覺得有點奇妙,而且感受滿特別的!!
其實第一天護髮完沒有特別滑順的感受,大概只覺得自己的頭髮上面真的有東西存在,
但是到了第三天洗頭的時候,沖水發現,我的媽呀~頭髮會不會太咕溜了一點!
洗完吹好頭髮,發現自己的頭髮非常的有彈性!!是很健康的那種彈性~
因為你看我的頭髮本來就是染燙的受損髮質,一直以來都在保養護髮和染髮之間,
所以感受的到護髮完的效果是非常明確的~~


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次『漾 beauty house 髮廊』的冰潤護髮 優惠體驗價$599體驗過程

本文為合作體驗




漾 beauty house 髮廊就在新竹市區,西大路很好找~
門口停機車非常方便。

這裏的計價我個人覺得真的是超級便宜了!!
文末還有附上店家最近的優惠方案給大家喔~





店內設計很簡單,每個人都有一個全身的鏡子,因為這裡還有彩妝搭配,
方便大家可以全身都可以看到,好搭配~





因為夏天的關係,我很常綁辮子,所以放下來的頭髮就是會呈現波浪狀 (我沒燙髮)。
設計師 Debby 看我的頭髮需要護髮了,所以推薦我他們店內的熱門護髮,
是用特殊的冰潤護髮機來護髮的療程。
可以讓毛鱗片收縮,可以把養分都吸收進去~





下列的產品是由一位資生堂的講師所研發出來的系列商品,
今天會用到就是下面這幾款喔~






第一道步驟會用這一罐 PE淨化調理液 來去除頭髮雜質,也有點類似頭髮的去角質~
將我們平常頭髮染上的髒污還有一些沒洗乾淨的髮類產品,全都先去除乾淨。





接著會用蒸氣先蒸,把毛鱗片都打開~



另外我們家的 Monica也跟著我一起來護髮啦~~
好乖乖~  感謝Debby也愛動物!



我們利用蒸氣把毛鱗片打開之後,我們就要沖洗掉頭髮上的髒污。

這個過程還有熱毛巾熱敷,我最愛用熱毛巾熱敷的過程,
敷頸子還有頭髮,整個是享受呀~

ps. 這樣體驗價 $599真的是超划算!



除了剛剛那樣熱敷之外,還有肩頸按摩!!齁~~~也太超值了吧!
還是新竹好XD  平價消費得到的服務比較多誒,哈哈

我之前幾乎都在台北弄頭髮,這還是我第一次在新竹髮廊體驗喔~



接著稍為吹乾之後,就要再上其它的保養品上去,
這樣水分稍微乾了點,才有空洞吸收其他保養品。


接著是用 18種氨基酸成份的護髮商品,先補充小分子,整頭都會均勻噴到,
比較不會去碰到髮根的部分。氨基酸是構成蛋白質的基本單位,賦予蛋白質特定的分子結構形態,使他的分子具有生化活性。這一罐就是純精華液的部分,原本都是加在臉部保養品的成份之一喔~ 現在用在頭髮上,可是非常珍貴的~



補充完小分子之後還要接著補充大分子和中分子,
大分子是油狀的,可以讓頭髮保有光澤和滑順。

反正大大小小的分子補充完畢之後,就要來用神奇的冰潤護髮機!!!






冰潤護髮機就是用物理原則 - 熱脹冷縮的方式,用急速冷卻把頭髮的毛鱗片都收縮起來,
這樣才可以把養分都吃進去!!!





一夾完,頭髮立刻呈現有光澤的樣子!!!!!!!
喔喔喔喔喔~~原來頭髮跟我們毛孔是一樣的,可以熱脹冷縮!



最後經過 Debby的吹整造型之後就完成囉~
這過程只需要一開始沖洗一次頭,後面直接吹乾就可以。





看起來相當有光澤感對吧~!
其實起初吹完我真的覺得沒有到之前別家護髮那樣的柔順,
但是可以很明顯知道頭髮摸起來有點東西存在!!


說不出來的感覺,
因為我在家都一到兩天洗一次頭,
昨天是護髮完第三天,我洗頭的當下超級震驚的啦~
因為水一沖下去,頭髮怎麼會滑順成這樣~~~~~~~~
我可是第三天才洗誒!!
通常兩天洗一次頭都會明顯感受頭髮的生澀感,而且容易打結!

不騙你的,這個洗頭過程感受柔順無比之外,吹完頭髮感覺髮絲非常非常有彈性!
幾乎是還原我頭髮健康的本質,超級雀躍!!!
而且現在優惠體驗價才 $599,整個是.......CP值無比高~(請問可以買起來囤著慢慢用嗎?)






最後來幾張新竹朋友的優惠回饋,趕緊的打電話預約
因為我發現下班時間人都陸陸續續過來,沒預約肯定是無法的啦!!!






新竹髮廊  漾 beauty house

300新竹市東區西大路146號

(03) 5610258 (採預約制)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ungbeautyhouse031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