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台北餐廳】椰篱精製鍋物 - 精緻的牛奶鍋真材實料,大力推薦,超好吃又新鮮,私房菜每個都好吃!!(捷運大安站)

#高級料理  #聚會餐廳 #有包廂 #椰篱精製鍋物 #火鍋 #台北餐廳 #四維路 #教父牛排 #求婚包廂


這是一間老饕會來吃的店,因為實在是太真材實料,不管是食材的新鮮度,
或是整體菜色的調味和功夫都非常到位,而且菜色一致性部份添加了新鮮椰肉,
讓人感到驚喜,這大概是我最近吃到最美味的鍋物了!!!!

而且我吃完自己都很想再找姊妹來這裡聚會,這裡連包廂都超美的~~~
椰篱精製鍋物主推鍋物和私房菜色為主,特別聘請之前在欣葉台菜餐廳工作的蕭師傅來當主廚,
曾經到香港比賽得過獎牌,這些經歷真的完全在他的菜色可以體會到他的用心,
每一道菜都非常到位,而且真好吃!!(完全沒有可以挑剔的,除了泡菜好辣,哈)




(本文為邀約體驗)


位置就位於鼎鼎有名教父牛排的對面,深藏在隱密的四維街中,我想要不是口耳相傳,
大家應該不會經過也沒發現~ 


整體外型風格都很低調,牆面都白白的,搭配大片落地窗,
外面還有雞蛋花和戶外座位區,感覺起來很有南洋風格。



裡面的配色很跳色,我覺得進去的空間感很舒適,空間寬敞,
而且橘色和咖啡色相間的座椅很有特色,感覺有朝氣又有質感~ 




樓下還有兩間私密的包廂,一間是約八人,上圖這間是10-12人,大包廂低消為$13000,
小型聚會非常合適,還有沙發座椅,是不是也很適合求婚呀??


每人消費都會有小菜招待,今天有黃金泡菜、梅漬番茄、醃蘿蔔片。
個人最愛右邊兩款,因為黃金泡菜比較辣口些。


滿喜歡這裡的一切質感,感覺老闆本人也很重視這些視覺上的商品,
光是用餐的器皿就讓人覺得份量十足。




若是不知道吃什麼,可以直接選擇單人套餐。



主廚私房料理

酒釀醬爆蝦  $320/份 (14隻)

細心的把蝦子頭尾去除,高溫油炸之後,再加上酒釀和蒜末爆炒,
整隻蝦子不需要剝殼,直接入口,帶點脆口的蝦子,又吃的到蝦肉的Q彈口感,
酒釀的味道不重,反而讓蒜味入口更溫潤。

蝦殼一起吃,吃進甲殼素,感覺還不錯齁 XD










紹興花雕蝦 $320  (15隻)

酒香四意啊~~~~~除了紹興花雕酒之外還加了蔘鬚感覺好滋補XD
這一盤是招待試菜,我覺得這個蝦子比較大尾,
吃裡面的蝦肉很緊實,味道很入味~~




蒜味鳳凰爪  $180

超大隻的鳳爪,啃起來QQ脆脆的,非常有彈性,也因為雞爪有特別篩選大的,所以吃起來不會空虛!!
醬汁的鹹淡搭配鳳爪很開味喔~~ 我自己很愛吃鳳爪,所以招待的這一盤都我吃光光,
蒜頭也可以啃一下,好夠味,哈









乾煸鮮筍  $300 (觀音山筍)

據說現在觀音山的筍子越來越稀少,這裡的筍子特色就是不苦,甘甜,而且沒太粗的纖維。
這一道菜非常下酒,先用絞肉乾煸,還加了冬菜,冬菜的鹹香讓筍子更鮮甜,
非常喜歡這一個料理,沒想到這麼好吃!!筍子的季節我覺得必點啊~~~






牛奶時蔬鍋  ($980/份,附蔬菜綜合盤)

師傅自己熬煮的蔬菜高湯,搭配鮮奶,這個湯頭超級棒!
加上蔬菜和等等的料,高湯根本就高級到不行~~
這絕對是我近期吃到最好吃的牛奶鍋!!! (推薦喔!!)
而且蔬菜擺盤好美呀,非常用心~





三味綜合丸拼盤 $380 (海瓜子丸、蒜味魚丸、荸薺肉丸)

我個人最愛海瓜子丸 > 肉丸 > 魚丸!!
海瓜子丸裡面塞的是肉丸的餡料。我覺得又鮮又甜,非常推薦!
全都是手工製做的喔~ 肉丸的味道我也愛,因為豬肉的味道甜,
在牛奶鍋裡真的超超超好吃!!肉丸加點荸薺帶點脆脆的口感,難怪味道比較甜,我喜歡~




這一鍋牛奶鍋,今天真是讓在場所有人都讚不絕口!!!!!!






海鮮拼盤  $1580 (斑節蝦x4,九孔鮑x2,北海道大干貝x3)

超級豪華的這一盤,要價不斐,但卻實實在在!!
光是北海道大干貝,一顆這麼大顆就超感動的~~
另外斑節蝦也無比碩大,這裡的九孔鮑用切片的方式,
想必是希望我們快速川燙入口,享受那Q彈的口感。


ps.點海鮮拼盤有店員桌邊服務,為了讓你享受到剛剛好的新鮮口感!!
(我覺得海鮮桌邊服務是必須的,不然有人不懂,很容易讓海鮮老掉~)




只要川燙十秒鐘!!!



這斑節蝦燙的熟度剛剛好!!!!!
超鮮的啦~~~~而且超大口,一口塞不下,蝦肉真的好~~豪~~奢!!!


熬蝦頭啊!!!可知這一鍋有多精華~~~~~~~~
斑節蝦的特徵就是蝦鬚有一段一段,發現了嗎?

菁華的湯頭要來配個烏龍麵,Q彈的麵條搭配牛奶鍋好正點!

牛奶鍋吃到一半發現有這個!!新鮮椰肉耶~~~~~
原來是為了要讓整個餐廳有互相互映的感覺,所以主廚特別設計把餐點加入新鮮椰肉,
聽說他們的椰子雞鍋非常出名喔,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看!!


最後每個人都有一杯椰肉蘋果醋,非常解膩!!
剛剛有人料都吃完狂喝那鍋菁華的牛奶湯,他應該要多來幾杯........

平常都是附在套餐裡的烤布蕾,這次老闆特地招待我們吃,
上面脆脆的焦糖焦香十足,下面烤布蕾非常軟綿,非常棒的一個烤布蕾,很有水準!
從頭到尾的餐點都不馬虎,每一道菜都極為用心,真的可以感受到主廚的能力,超棒的!!

希望這家店可以繼續熱賣,真心的推薦給你們,非常值得前往~~







椰篱精製鍋物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elicocopot
106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30號1樓  (鄰近捷運大安站)
02 2708 0660

無菜單料理價位有$1280-$2000不等的價位,當然預算要更高都是沒問題。



【送八折優惠券!】.這家 椰篱私房料理 的火鍋真的超級無敵好吃!!!每一道菜都讓人吃到簌簌叫~~~ 同桌的有人差點把整鍋湯都喝光啦!!就在台北大安站。..八折優惠券領取活動:✔本篇按讚後,請在下方留言:【我想到椰篱私房料理吃 (什麼口味的)火鍋!!】✔8/14(五)晚上12點結束,將會抽出3位,掛號寄出喔~..#有包廂 (8人/12人)#還有特製的私房料理#用心別緻#大推薦的一家火鍋料理
Posted by Penny's House on 2015年8月11日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