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食譜】醬燒苦瓜豬肉 - 絕對下飯。 苦瓜料理、豬肉料理、家常菜

#苦瓜料理  #苦瓜食譜  #豬肉食譜 #梅花豬肉 #recipe  #Taiwan Food

食材:

梅花豬肉  適量
苦瓜           一條
醬油          適量
冰糖          適量  (醬油和冰糖大約1:1,視個人口味調整)
蒜頭          5瓣
水              些許




作法:

下一點油煸香豬肉,再下蒜頭,丟入冰糖拌炒,放入醬油,最後放苦瓜、一點水小火悶煮。


心得:

甜甜鹹鹹又帶點苦瓜特有的苦味,非常下飯的一道料理!!
而且苦瓜已經滷的非常軟透,怕吃苦瓜的人可以嘗試看看這樣的烹調方法。





【 食譜、分享 】剛剛下午煮的簡單料理,材料以醬油和冰糖為主。-★#食材:梅花豬肉 適量苦瓜 一條醬油 適量冰糖 適量 (醬油和冰糖大約1:1,視個人口味調整...
Posted by Penny's House on 2015年8月22日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