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新竹在地SPA館】 - 窈窕佳人(建中店),無痛挑粉刺、服務好溫柔~



新竹在地的知名SPA - 窈窕佳人算是在地方上很受推崇的SPA保養店,

不管是臉部、身體都通通包,直接儲值還更划算,沒去過的朋友還有體驗價喔!!


我可是從國中就開始進出我舅媽的SPA店,對於臉部SPA我可是經驗老道 XD

因為我以前國中長很多痘痘,連我媽都看不下去,特地帶我去舅媽的SPA店挑粉刺,

所以國中就開始接觸臉部沙龍這一塊,甚至到我出社會自己工作賺錢,

我都有固定在台中家附近的SPA店自己買套課,因為我覺得女生保養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而且我之前還是都有很多閉鎖性粉刺,自己擠都會留下痘疤,我臉上真的是很坑坑疤疤>"<

自從我也有去醫美之後,臉部的痘痘真的是減少相當多!!

不過加強保水度就變得相當重要,還是來這種沙龍店做臉部保養比較有享受的感覺。





兩人同行一人免費是只有建中店才有的獨家優惠喔!!!!


窈窕佳人(建中店)這裡其實就在公道五路附近,路邊都有停車格。



窈窕佳人每一間的裝潢風格都是走峇里島風,帶點木質的悠閒氣氛,
簡簡單單,著重氣氛與服務。








下面超優惠的體驗價是給第一次去消費的朋友嘗試的,
包準划算!!


單人 VIP 室,非常有隱私感,聊天也比較不會被隔壁聽到。




兩人的包廂,也很適合情侶或是朋友一同前往,也有獨立的私密感。


簡單乾淨的SPA床



今天是莉婷來幫我做這次的臉部保養, 店長的年紀跟我差不多,
感覺也是個很有事業心的女生, 而且笑臉迎人,非常客氣,
讓人覺得很有專業感, 所以很安心地把臉部交給她!

(ps. 現在莉婷已經到新開的竹科店當店長了,是個相當資深的美容師呢!)




首先清潔絕對都是第一步驟,聽著輕鬆的音樂,很安靜很放鬆!!

接著拿出放大毛孔50倍的儀器,先觀看全身皮膚最好的部位!!
手臂內側~~哈哈,這是全身最嫩最健康的肌膚~



臉部放大檢測儀,可以放大50倍的毛孔,
我覺得好可怕呀!!!!! 第一次這麼仔細的看自己的所有臉部,
因為很多深層的黑色素真的看不出來,要透過這個儀器,
讓我知道兩頰和額頭要多多加強防曬,不然到年紀大了,這些黑斑都會跑出來~~
應該就像是我媽現在手上和臉上都佈滿著斑,真的是滿好的檢測,讓我得知現在皮膚的真實狀況。

另外毛細孔的每一個粉刺也都逃不過這一台的偵測,
超多粉刺!!! 臉上雖然看不是很清楚,加上一直都用修圖軟體修照片,
讓我一直誤會我的皮膚好像還不錯XD

實際上粉刺比我的粉絲還多還可怕~唉唷媽呀!







檢測完皮膚之後,美容師會告訴我哪裡需要多做怎樣的保養,
針對個人的肌膚給意見。接著會先簡單的修整眉毛的形狀,
我喜歡給專業的修眉毛,因為我老是把眉峰給削去>"<






接著會拔除小鬍子的部分,你可以選擇要或不要修,
我第一次體驗,想說還是來試試看,雖然坊間有謠言說什麼有鬍子的女生才是美女.....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滑溜溜沒毛的皮膚啦~)



接著其實已經進入到一個即將恍神的境界,
做臉其實就是可以給自己幾個小時放空休息的時間,
接下來還要先將臉部去角質,然後用精油按摩~

我喜歡莉婷的手法,相當溫柔,也相當到位,而且精油都沒有揉進我眼睛裡,
這次的過程相當滿意。(因為我常因為精油流進去眼睛而紅紅的)





接著是我最愛的挑粉刺的時光!!!

我之前每一次挑粉刺都是超痛的~~~~ 
我朋友有一次去我美容師那裡(台中),因為清了粉刺而大哭.....(她也是有點誇張,哈哈哈)

或許愛美的心態很重,所以我都很能忍,想說忍完清乾淨就會變漂亮,
但沒想到窈窕佳人這裏的清粉刺步驟是完全無痛!!!

甚至清到直接睡著.....哇~這實在是太讓我感動!
因為他們都是用很細的鑷子在挑,把每一根粉刺用挑的,而不是用擠壓的,
最後看我的臉就知道差很多喔!!

所以怕痛的朋友真的放心來,經Penny實驗,
窈窕佳人清粉刺不但細心還無痛







討厭的粉刺,全都給我滾開!!!!



接著令我男友大笑的敷面膜時間到了,哈哈哈
這個面膜很特別齁,它是利用粉調和水,然後變成泥狀的物體(號稱軟膜,會依照每人的膚況調整),
將眼睛和嘴巴蓋上保濕化妝棉,整個臉塗抹(會留下兩個鼻孔呼吸)
SPA沙龍的店大多都是這樣的面膜,我覺得保水度十足。





趁著敷臉的時間,美容師一刻也不得閒,
這時候會按肩頸,利用精油按摩。

我的肩頸因為長期的電腦工作,所以超緊~~
我通常都會適度的來鬆一下,你們也別以為做臉就單純做臉,
還有整套的肩頸和手部按摩喔!!!




按摩完之後,解除面膜,會用冷蒸氣來收斂毛孔!!

這時候美容師永精油按摩手的部分,服務相當徹底。

最後會塗抹上保濕,還有隔離霜的部分,讓你可以直接出門。






做完臉的臉部,一點都沒有泛紅,也沒有紅腫,

因為我之前清粉刺這一塊,清完臉部都會又紅又腫,而且因為擠壓的滿用力的,

所以還會熱熱痛痛,在窈窕佳人就沒有這種窘況發生,
你直接出門,完全沒有影響!!!!也不用戴口罩怕尷尬。




下圖為保養前和後,
上圖明顯可以感覺的每一個毛控似乎都有藏粉刺,所以臉都沒很光滑,
我自己徒手摸起來會有毛毛的感覺~

而保養後,仔細的看毛孔裡面,都清得滿乾淨的,雖然毛孔收斂沒有這麼快,
但徒手摸起來,明顯乾淨非常多,而且臉部肌膚非常滑順。

經過按摩之後,還有一些面膜、保養品,都覺得臉色變好非常多,
而且色階明顯明亮了幾階,感覺氣色相當紅潤。








結束之後美容師會講解一些後續保養的部分,

窈窕佳人所使用的保養商品,都是他們自製品牌,

所以要購買也相當方便!!! 全都是頂級的保養成分,

你自己先來體驗一次才知道~~




除了臉部保養有體驗價之外,還有很多項目都有提供首次來的朋友做體驗優惠價,

大家要好好善加利用,滿實惠的價格~


像我這次的體驗價就是 $888,我以前可是一次都花約 $1500包套的喔!!!

所以真的是相當超值~~  重點是服務手法很好,應對也很好,

整體的感受度的確是相當有水準,難怪可以在新竹不斷的開分店,還要拓展到其他縣市去,

一個完整的服務流程,對於我們顧客也是有保障,確保每個人體驗的內容都一樣,

感覺他們很重視與顧客的關係~




分店資訊: 


長春店(近科學園區) 電話:03-5785777 
中央店(近巨城) 電話:03-5357787 
南大店(近新竹後火車站) 電話:03-5619688 
建中店(近清大) 電話:03-5717877 
竹科店(近好市多) 電話:03-5670277 
竹北店(近竹北高鐵) 電話:03-6577577 
三民店(近仁愛國中) 電話:03-5518080 
大有店(近新光三越大有店) 電話:03-3267977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660-877


YAHOO賣場連結:https://goo.gl/XfuvN9 (8/31前購買票券可折一百)


本文為合作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