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台北永和小吃】阿薰越南小吃 - 真心推平價又超好吃的越南料理 - 永和成功路上


這是我第二次來用餐,簡單先記錄今天兩人吃的餐點。
阿薰越南小吃是成功路上新開的店面,就在蕙欣排骨飯旁邊,我們家的人都很愛這家,
而且是新開的,一下子就讓我們納入肚子餓的好去處。

它的特色就是:夠味、料給的實在(CP值高)、老闆人很好






店鋪相當簡單,但滿寬大的。


菜單也超簡單,不過每一樣我都想吃看看~~

上次吃過他們家的海鮮綜合米線,我覺得超好吃,
一吃就覺得口味對了,酸鹹辣來的剛剛好!
一旁都有附上新鮮檸檬,還有店家特製辣椒(兩樣都必加)~
而且海先給的也很大方,居然才賣 $70!!!!
(上次臨時起意,沒帶相機,下次補給你們)
今天點的乾拌米線 (雞絲) $70


一樣夭壽大碗!!! 裡面有滿滿的米線,還有黃瓜絲、
生菜絲、花生顆粒、雞絲林上老闆特製酸甜醬汁,非常開胃~~~~~

我個人是一吃就愛上,我覺得乾拌的我比較愛,也不會流汗,
多加檸檬和自製辣椒超對味,我和我男友都非常愛! (極推薦)








下圖是想要顯示他的大小,真的超大碗!!!!




另外附上餛飩麵  $60
(自從永和國中路罵老婆麵攤收了之後,就再也沒在永和吃過餛飩麵了,因為再也找不到大碗又好吃的....)


這一碗60也算是實惠,裡面應該有八顆餛飩,老闆還會附上越南特調辣醬給你沾餛飩,
湯頭好喝,也有加入九層塔 (加了九層塔多了一種越南風味),個人也覺得是好吃的!

上次點了一份大碗的乾麵 $50,我男友吃到一個撐!! 超級大碗~~
而且乾麵也超好吃喔!!給的肉燥也很多~~~
味道跟一旁的汕頭麵是很不一樣的,忽然覺得有種... (這裡比較划算的感覺....而且更好吃耶 :P )




阿薰越南小吃

地點: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二段126號



成功路小吃店延伸閱讀: (都我愛吃的)

【台北永和小吃】秀朗特製汕頭麵,一直都很有名氣的汕頭麵 - 永和成功路小吃 (這家不是原始老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