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食台中) GB鮮釀啤酒餐廳-有質感的聚會場所!



『鮮釀,才叫啤酒!』是GB鮮釀餐廳與眾不同之處。
Gordon Biersch Brewery Restaurant-GB鮮釀餐廳,在全美已經有33家分店,
現在開來台灣台北有兩家,台中有一家,
今天來到的是台中的GB,這裡有個超方便的停車地方,就是家樂福,
這裡位置就在大墩店家樂福的一樓,可以享有免費停車優惠,
吃完還可以順便去家樂福散步消化一下。
 
這裡有分兩層樓,開放式廚房是設置在二樓,二樓屬於比較明亮的的氛圍,
下圖則是一樓,一樓有分明亮區和有氣氛區。
下面這個吧檯感覺三五好友晚上來喝酒超級有氣氛!!


下兩張圖則是屬於有氣氛的區域,適合一家人或是情侶朋友來用餐。



這裡最大的特色當然就是鮮釀的啤酒囉!!
他們傳承自1516年的德國啤酒純正法堅持只用最新鮮、天然的原料,並且在台灣本地鮮釀,
以傳統的方法控管整個釀酒流程的品質,這個可是極少數釀酒廠能夠遵循的嚴格標準喔!

下圖就是在一樓的釀酒處,這麼透明很引以為傲!



 今日的餐點非常豐富,我和柚子都飢腸轆轆非常期待~







菜單上一杯都是500ml,很適合中兩人一起share,不要過量就好:)
客氣的服務小姐會詢問我們要不要試喝看看季節性啤酒,
這兩小杯喝起來的滋味好爽口,清淡的麥香,一點也不苦!!我現在好後悔沒有點啤酒。


 
接著是可以無限續杯的飲料,$110/杯
我們選擇的是紅茶和可樂,紅茶是無糖的,會附上糖水自行添加。
(還有附上現在很貴的檸檬~)


餐前麵包

口感上很普通,吃起來偏韌,
 我外帶回家後自己烤過反而更好吃,外皮會變得很酥脆,麵包體很鬆軟。
  




開胃前菜:  加州彩虹薄餅  $340

這道料理分量很大,會分切成六塊,適合大家一起分享著吃,不然兩個人吃完這份都飽了!!
上面有著豐富的嫩生菜,還有新鮮的酪梨丁,底層還有雞肉,甜椒,
香脆的餅皮有撒上鹹香的起司,再加上自製的蜂蜜培根,味道和視覺都非常豐富!
現在養生的吃法就這樣最對味了。



 

主廚精選 :1/2梅爾森BBQ豬肋排 (半份)  $490

豬肋排的份量其實是薯條佔最大的飽足感,豬肋排吃巧不吃飽,
肉質非常嫩,根本不需要用刀子,輕輕一撥就骨肉分離...可以見下圖。
這種美式餐點老實說味道偏重,豬肋排的醬非常的濃,會讓人覺得有點鹹。
一個人一根試試味道就差不多了。 薯條則是拌上蒜泥,味道很香很特別,
旁邊還有泰式捲心蔬,這個味道就非常討喜,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可以趕除口中的油膩感。


兒童套餐:蟹老闆起司堡 $200

ㄟ? 上桌的時候我有點嚇到?蟹老闆怎麼沒有蟹肉啊。。。
原來只是哄小孩的名稱喔> <"
不過這樣簡單的肉、起司、麵包,吃起來的味道單純非常美味!!
 有一種簡單的美味,沒有過多的調味反而顯得出肉質的鮮美! 老實說,這可能是我今天覺得最好吃的耶!!

連旁邊的薯條都乾爽酥脆,整顆帶皮,加點簡單的鹽和黑胡椒,好吃。


 

今天的份量真是嚇死我了,吃得好努力還是剩下一堆,我們一定要珍惜食物帶回家再吃,
千萬別浪費喔~~ 


服務生 Emily是個可愛又貼心的女孩,在我們的外帶盒上還寫了小提醒,
雖然日期也寫錯了><" ,哈,不過沒有關係,我們感受到你的誠意了~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 = ?
還有甜點呀!!

 
威士忌蘋果布丁派(半份 )  $150

底層的焦糖是搭配著威士忌酒下去熬煮,吃起來有淡淡的酒香,
下層的蛋糕題則是蘋果蛋糕,熱熱的,鬆鬆軟軟,
搭配上層的香草冰淇淋很像是布朗尼的吃法,旁邊還撒上蘋果的好朋友--肉桂粉,
好香又好吃,份量也好大
 



接下來是看到就笑開懷的 
雙層巧克力蛋糕(半份)  $150

為什麼要笑開懷??因為它是打倒我胃口的最後一道料理....也太大份了啦 > <
 其實我是有點哭笑不得...哈, 我對甜食其實一向胃口都不很大,這份巧克力有著滿滿滿的巧克力,
 吃起來的口感不是綿密,而是鬆軟,外面的巧克力醬好吃,只可惜我只吃得下幾口意思一下,

目前還躺在我的冰箱哩,我晚點再享用吧!



謝謝今天的隨桌服務員 - Emily~
很多時候外出用餐,餐點如果一般,服務員是滿分,那麼這間餐廳就值得再來,
餐點吃久了,其實都大同小異,不同的只有是服務的感受,只有服務才會感動到客人的心。
所以這裡的服務員每位都笑容可掬,並且擁有熱情,讓人用餐時氣氛開心,真的是好棒喔!!
這裡實在是太適合聚餐了,不過我指的是大人,因為學生來這消費太高,而且未滿十八也不能喝酒喔!
再次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最後也謝謝經理的有問必答,熱情招待。


中午一下子就高朋滿座,下次來一定要記得提前預約,尤其是人比較多的聚會 :)
這裡的質感很棒,非常多的外國朋友來用餐,你來體驗一定也會喜歡的!



◎店家資訊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3號1F(備有專屬停車場於家樂福2F)
電       話:04-2310-767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00:00、週六日,10:00~00:00
官方網站:
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index.php



謝謝你們的收看,如果你也喜歡請幫我按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