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達美樂『大阪燒Pizza』,給錯口味我好開心~






太巧了,就在我生日的這一天收到了這個券,掛號來的真巧,
這次的生日在苗栗度過,原本想到台中吃飯,又懶,剛好收到就去體驗囉!

因為我家實在是住在那遙遠的山邊,所以不在達美樂轄區範圍內,
只好自取,先打個電話過去,到店裡就剛剛好封裝給我,
剛出爐的香味一直從紙盒裡冒出來~~
立刻去了附近的麥當勞買可樂和聖代,準備一起吃掉!

當我打開封蓋時,著實傻了眼。。。傻了眼。。。傻了眼。。。

"這不是大阪燒比薩啊!!"
"這不是大阪燒比薩啊!!" 
"這不是大阪燒比薩啊!!" 
"這不是大阪燒比薩啊!!" 

不信你自己看下面~~

不是吧!!!!他沒有柴魚片和美乃滋...還有炒麵啊~~
立刻就在麥當勞叫了出來...

立即打給店家,他說立刻幫我送一份過來!!
那不就好險我沒回那遙遠的山上 = = "
當時真的是餓翻了,我問店家說這份我也可以吃掉吧?!
他說可以~~

心中立刻替自己灑花,這種給錯口味實在是.....太幸福了
是因為上天知道我今天生日要替我慶生嗎??
果然知福惜福的好女孩終於有福報 >///<

我只好吃吃這個"超級什錦"囉!
不過...老實說他的宣傳單上有說超級什錦的材料有美式香腸,在哪裡呀??
算了,既然是生日禮物就別太計較,我喜歡這個餅皮,有嚼勁又脆~
是番茄醬汁基底,我最愛的傳統口味! 我這人其實超守舊的。 我的最愛永遠是夏威夷和總匯。


我們兩人吃掉一半,剛好達美樂趕來了,
讓我們來看看正港的大阪燒口味




一打開就看到飛舞的柴魚片,這才是大阪燒呀~~~
大阪燒口味還有分兩種選擇,一個是海鮮,另一個是泡菜培根,
這次選擇的是泡菜培根,裡面還有明太子醬喔!
咬到明太子還有顆粒爆開的口感,好吃!

特別的是還加上的大阪燒的特色,"炒麵"
好有日式味喔~~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比薩裡面有炒麵的,
炒麵口感烤起來有咀嚼感,有些還偏硬,
整體口味式鹹甜鹹甜,每樣東西都來一點,綜合吃起來,
這種口味我男友很愛~~~
不過我個人比較偏好上面那個傳統口味。。。看吧!我就是傳統婦女><
不知道為什麼吃了兩個,覺得大阪燒的餅皮比較偏薄,吃起來比較硬,
我一樣喜歡上面傳統又脆又有嚼勁,QQ的麵皮我比較喜歡~

關於分量的話這一個大比薩兩個人剛好可以吃完,不多也不少,
雖然沒有比好市多的大,不過我們都認為這個料放得比較實在,

因為在物價上漲的年代,很多東西都會偷縮水~
還好達美樂放的料都很大方~~
真不愧是從小吃到大的比薩店!






今天居然只花了35元去買了大杯可樂和聖代....會不會太飽足了這餐!!
每個都各吃掉一半,組合起來還剩下一大個比薩在冰箱....冰箱好多食物好滿足唷~
家庭主婦的滿足感真是很難言喻!!!
(這樣就可以少想一餐要煮什麼好了~ya!)
感謝愛評網~~感謝苗栗店的店員,你們送錯其實我很開心啦!!
而且你們的臨時反應很棒,讓顧客備感尊榮呢~


最後也謝謝各位今日對小女子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今天生日雖然沒有怎麼特別的過,但有種前所未有的的平靜感,
很開心,真的!
晚上回家的路途上看到又圓又皎潔的月亮掛著,更覺得幸福。

以前為了生日而慶生反而會有總熱鬧過後的空虛,這次很平凡卻很滿足。
平平淡淡,很好很好!!

祝福自己27歲之後越來越有內涵,身材不要走樣><....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