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食台中) 愛麗絲的派對 - 童話世界好可愛~




愛麗絲的派對,店名取的好童話,一到店門口就可以清楚看見用心的設計風格。


店內環境擺設熱鬧歡樂,好適合一堆人來這裡開派對!!
我覺得開在一中附近很剛好,這裡最適合高中生或國中生聚會,大吃特吃,大吵特吵~
 




連桌巾擺設也非常有設計感,每個桌面都是不同的撲克牌餐紙,外加一個分享盤~好可愛!



下面的菜單還有很多沒寫上去的Pizza口味,等等就可以看到驚喜。



這裡的附餐飲料也很充足還有杜老爺冰淇淋,旁邊其實還有甜點蛋糕櫃,但我比較愛鹹食。

 

料理開始囉~~ 先上桌的是三款不同口味的沙拉。

田園馬丁尼佐蘋果醋香


蔓越莓佐洋芋沙拉


愛麗絲洋蔥塔塔莎拉

以上餐種沙拉各有其特色,不過對我來說都非常普通,
我不喜歡那蔓越莓醬,洋芋倒是很好吃。
蘋果醋沙拉的醋很酸,我喜歡,沙拉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酸甜的。
至於洋蔥塔塔,就是比較偏重口味一點。


派對中,薯條很重要!! 記得以前一群同學在嘰嘰喳喳時,邊講都邊塞薯條,
薯條又酥又香,要趁熱吃!


下面兩道焗烤,適合大家一起share,不然實在會很飽。






下面兩道都很棒!!  一個是香檸烤雞,另一個是炸雞
每道都是剛出爐的,吃起來熱騰騰又很多汁~ 不像有的吃到飽釋放了一大盤,有些晚點去拿都冷掉了,
烤雞是檸檬口味,好香好嫩,炸雞更不用說了,剛出爐就是100分,邊吃邊流汁~

這盤是加點才變這麼多!


 
下面是各種PIZZA口味,那天吃到的都拍照了,沒有一個漏吃,少了菜單上的一些菜色,或許要自己要求加點,
我們是照著廚房出餐的菜色吃,這樣吃就已經超級飽了,所以沒有加點。
下面口味就有甜有鹹,每份都是剛出爐,每份都吃的到牽絲的起司,每個都吃一片不會覺得膩。
不過下面這些倒是沒有特別突出,我最喜歡的口味在下面圖片。



肉桂蘋果
這個口味我最喜歡了,看起來很簡單,但卻是滋味最棒的!
搭配薄片青蘋果,帶著微微的酸味,還有蘋果加上肉桂的香氣,底層還有微鹹的起司,實在是很match
我忍不住就吃了三片喔~


酒釀貴妃

外表看起來最為華麗,但實際上味道最奇怪,紅色是水蜜桃罐頭切片,紅色是藍莓醬,旁邊是酒釀荔枝,
搭起來實在是軟呼呼,並且太甜了!! 太甜是我最討厭的味道。而且每個味道都很搶味,非常不搭。


來到愛麗絲的派對,一定要有愛麗絲呀~~ 愛麗絲親自替我們送餐真童話!!

下面這位仁兄的裝扮實在是太逗趣了,加上你的表情,真是一絕!
不過你手中的泡菜燒肉,實在也是太甜了...我不是很愛。


今天白天我男友的奶奶來我家,讓我的頭痛了一整天,
所以今天吃東西都吃了昏昏沉沉,真的是....說不出的無奈。
 


◎店家資訊 


















地       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11號2F
電       話:04-2225-3866
營業時間:11:00~22:00 (16:00~17:00休息)
消費價位:平日中餐:328元(需加一成服務費)/人、假日或晚餐:358元(需加一成服務費) /人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