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台北餐廳】笑居樂食 - 午餐限定CP值很高(推薦),日式居酒屋近世新大學、景美女中,於景美橋頭 (附菜單、特約)


美好的一天,中午很滿足。
中午的定食實在是太划算了,就連平日,笑食樂居的客人也是絡繹不絕。
三百元不到,肚子吃飽飽、食材也很新鮮,從前菜道甜點都很用心~
這邊沒有服務費!  就連服務都很親切,值得推薦。

今天,我們倆選擇了:

一、笑居 生魚片拼盤 $289
五、炙火鹽燒地雞腿 $239

你點了主餐之外,還可以選擇:開胃前菜、樂食、食事、揚物、甜點、湯品。
 (不含主餐還有6道菜....整個大划算!!!)
不過不得不說,這個字體印起來真的好糊喔~~~ 
我現場看也看不太懂,一度覺得自己年輕就老花...


[開胃前菜]

(今天改成炙燒鮪魚沙拉,食材不定時會有些變動。)

炙燒鮪魚好美味~~搭配上胡麻醬汁的沙拉,很誘發食慾。




 [樂食]

魚首大根煮 

甜鹹的醬油風味,大根就是白蘿蔔,燉煮出鮮甜的滋味,大根相當入味。
魚頭還可挑出大塊魚肉,我喜歡~  很有日本家庭味的一道料理。






野菇山蕨菜
熱熱的煮物,我還以為是涼的,小小一盤,也讓我覺得很用心~
每樣雖然都小小的,可是都經過細心調味,
我覺得煮物對我來說,比起其他料理是手續比較繁複的。
大家不妨細細品嚐箇中滋味吧!




[主食]

生魚片拼盤

每樣都很新鮮,今天某樣魚類好像變成干貝 
(有夠好吃的生干貝~~吃完眼睛都變成彎月眼了,感覺超幸福)

我喜歡生魚片搭配著紫蘇葉入口,滿嘴新鮮好吃滋味!!
就連中午定食的盤飾,居然也這麼用心,啊~~整套才289+239呀!!




還有一道[開胃前菜] 

洋蔥拌蝦卵 , 蝦卵逼波逼波,搭配爽脆的洋蔥,微酸滋味涼快開胃!!









[主食]

炙火鹽燒地雞腿

用鹽巴醃製過的簡單味道,帶出雞腿的鮮嫩好滋味。
我喜歡簡單的鹽烤雞腿,讓中午吃出清爽,又可以下飯,一定要擠上檸檬汁,好對味~






[食事]

綜合壽司

裡面還有炸蝦是怎麼一回事呀!!! 我以為只是簡單的配角......
每個都好吃!!! 不敢相信吃這麼多不到三百元 >"<



握壽司

除了上面的綜合壽司,我另一份選了握壽司~~~ 有美味的炙燒鮭魚 >///<
還有海鱺魚,我超愛握壽司的,每樣都來一點真的好開心XD





[揚物]

酥炸軟殼蟹

雖然只有半隻,但也很過癮,從裡到外酥脆鮮香~~
搭配上蜂蜜芥茉醬和下面的生菜,好解膩,齁...真的好餓.......
(真的很不想跟我男友一人一半)


鮭魚卵揚出豆腐

熱騰騰的給他咬一口~~~ 裡面好軟呀~ 日式醬汁淡淡更能顯出豆腐的美味。





最後熱食準備結束,每人一碗味增湯~~
裡面明顯的可以看到鮭魚骨、還有蝦頭~~海帶,濃濃的大海滋味,好暖胃!



[甜點]


黑糖豆漿豆腐

剛送上來,我以為是奶酪,可是慢慢吃卻覺得不太對,
怎麼有股黃豆味!!!
再看菜單,才發現這是豆漿豆腐,好嫩好嫩呀~~~

這個比奶酪好吃太多~~清爽滑嫩、充滿著豆香味,加上黑糖非常搭配。
好想學做這個甜點喔,怎麼那麼讓我喜歡呀!





總結:

非常推薦,覺得CP值真的真的頗高,身為世新大學畢業的校友,覺得好讚喔!!
以前學校附近還真沒什麼可以吃的日式居酒屋,
午餐限定套餐真的很飽足,給的每樣餐點也很用心,雖然上菜沒什麼順序,給得很快,
我想也是因為上班的朋友也只有這樣一小時的休息用餐時間,所以一下子菜就可以上齊。

店長們各個都很年輕,站在板前的那位店長外型也太花美男,雖然已有女友...
可我還是頗推薦板前位置,挺賞心悅目 XDD 完全私心來著。

不加服務費,很令人讚賞,更令人讚賞的是,服務生都很親切!! 
看著店員和每桌的互動,都讓人很有家的感覺~~

連我自己都很想再去吃,看了真的很心動,午間定食也有兩百不到的,很平價吧~





最後附上店內陳設,以及單點菜單:






(整罐金箔好帥,外帶居然還有附真的蘭花,成本還真高....)









【笑居 樂食】:粉絲團
店址:新北市新店區順安街85號 
電話: 02 2910 9958


好囉~~又到了好禮大方送,特約記得拿出來的時刻了!!!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笑居樂食】平日中午日式定食雙人份任選!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麒麟王啤酒第二杯半價,特約期間至2015/02/28。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