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居家生活】囊括世界各國調味品,味好美BBQ雞翅粉、法國堡芙法式芥茉籽醬、Kuhne德式酸黃瓜、deSIAM泰式魚露、美國伊比脆粒花生抹醬


猜猜這次的商品來自世界總共幾個國家呢??

【味好美BBQ雞翅粉、法國堡芙法式芥茉籽醬、Kuhne德式酸黃瓜、
deSIAM泰式魚露、美國伊比脆粒花生抹醬、Baronia 義大利小寬麵】





我喜歡在Hola挑選一些外國食材,其實也是因為網拍方便,
讓我可以方便選購,挑選外國調味品也是剛好我最近看得比較多的食譜是國外節目,
所以添購一些比較少見的,HOLA這裡的商品都是小小份量,
其實對於兩個人家庭來說非常剛好,只是價格比較不親民 (可能是坐飛機的關係?)



【法國堡芙法式芥茉籽醬】 來自法國。

想買很久了~~~最後還是決定買一罐,外國的料理實在是太愛用這個。


【美國伊比脆粒花生抹醬】來自美國。

完全是我個人超想吃花生醬 XD  哈哈,還有奧利佛上菜有個食譜剛好要用到,
你懂....就是順便順便買!!





【Kuhne德式酸黃瓜】來自德國。 
恩....酸黃瓜來自德國感覺就很正統對吧 XD 
原因是...因為他們德國豬腳很愛配這個不是嗎?

我也喜歡他沒有添加防腐劑和色素。





【deSIAM泰式魚露】來自泰國。

這個廚房還真的是必備耶,我買了三次了,三不五時想吃個泰式料理就可以調味。
鹹鮮的滋味很特別,夏天快到了,所以趕快入手。




【味好美BBQ雞翅粉】來自美國。

正要做烤雞,所以順手點了一包,請見文末有圖。


【Baronia 義大利小寬麵】來自義大利。

準備著手一個特別口味的義大利麵,暫且要賣個關子。 :)




所有的食材我都會用到,小小的分量用起來才不會浪費,
用完了還可以嘗試新的品牌,大家切勿別買太大罐。


下面嘗試用富蘭燒烤盤製作花生帕里尼。



只要用個平底的碗公,壓一下就可以囉 :) 
在裡面融化的花生醬有夠好吃~~~






另外懶人料理法,就是把調味包整個讓雞肉冷藏醃製一晚,
後天再來發文介紹成品唷!!!大家別忘了鎖定我的粉絲專頁,給你最新的消息。 




更多Penny的居家生活 >> 連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