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居家生活】FSC 新蘭卡威圓桌 - 討人喜歡的原木商品,適合拍照 ,便宜划算。



我選了一個桌子,希望可以成為未來往後拍食譜的好幫手,
我就是看上他樸實的木頭桌面,雖然他是戶外家具類,
不過我覺得擺在家裡也很好看 :)



商品規格/材質 
尺寸:長68.5x寬68.5x高74.8公分 
材質:FSC 環保熱帶原木 
數量:1入






經過我的實驗,這個桌子組合非常簡單,需要多準備一支螺絲起子即可。
一個女生就可自行完成。







 商品特色    

  • 木製圓桌設計,展現悠閒氣氛
  • FSC 環保熱帶原木製造
  • 可定期使用護木油擦拭
  • 可折疊收藏,方便使用


組合完成之後,模樣完全符合我想像中的美麗。
不大不小,擺在角落剛剛好,一個人可以喝個下午茶,在這裡曬個太陽。

像我喜歡拍食物,所以這個桌子的原木色我很喜歡,
選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要用來拍照,這顏色讓人感到溫暖,
也希望我可以一直製造出讓人感到溫暖的食譜。






(新補充圖片:)




簡單的家居擺設跟大家分享~~
這是在特力屋網購的,大家可以自行去挑選。





更多Penny的居家生活 >> 連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