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大陸綜藝開箱】2013湖南衛視 "爸爸你要去哪兒" 第一季1-12集影片收錄

中國收視冠軍的節目『爸爸你要去哪兒』,一共12集,兩集為一單位。


(以下資訊接連結官方版視頻與官方版文字解說。)
第一、二集:北京靈水村

【湖南衛視奇舞飛揚-本期精彩】林志穎、田亮、郭濤、王岳倫及張亮五位星爸將帶著孩子去艱苦的鄉村環境體驗72小時生活,並承擔獨自照顧孩子飲食起居的任務,還要和孩子一起完成節目組設定的各項任務。









第三四集:寧夏沙漠地 - 沙漠之旅

【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本期精彩】五組親子家庭將轉戰寧夏沙漠地,接受沙漠生存的種種艱難考驗。爸爸們為了孩子的一日三餐,拉下臉皮在菜市場討價還價,妙招百出。而孩子們則第一次單獨出動接觸大自然,完成了沙漠探險,並為小Kimi在沙漠中舉辦了難忘的生日篝火晚會。






第五六集:雲南普者黑 - 水鄉澤國

【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本期精彩】這一次爸爸和寶貝們要去雲南神秘的普者黑水鄉旅行,節目組將任務卡送到了各個家庭——這一回,行李要寶貝們自己收拾,對於馬上要展開的水鄉之旅,寶貝們覺得需要帶哪些重要的東西呢?這個壯族、彝族等少數民族聚集的地區還有許多水鳥相依生存。節目組就給各組父子搭檔們安排了放鳥比賽的任務。可是看似簡單的比賽,父子們完成起來卻困難重重,囧事多多。








第七八集:山東雞鳴島

【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本期精彩】繼沙漠之行爸爸50元買食材後,海島之行任務難度升級到寶貝40元獨自買菜。無論是從錢數上還是難度上,寶貝們這回完成的將是比爸爸更大的挑戰。而剛剛在雲南才開始離開爸爸獨自出任務的Kimi,這回一個人買菜出現了讓人哭笑不得的情況,最終僅買來了一隻雞蛋、一個蘋果、一個橙子、一棵白菜和一些小西紅柿,但爸爸林志穎為了不打擊Kimi的熱情,堅持把這幾樣可憐的食材做成了大餐,令人刮目相看。連導演組的工作人員都誇讚說:"如果說Kimi是'神采購'的話,那林志穎就是'神廚藝'!










第九、十集: 湖南平江

【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本期精彩】《爸爸去哪兒》第五站湖南平江,各家又體驗了一把挖泥鰍。只是這回由於是"換爸爸"後的新組合家庭,各對搭檔均面臨默契危機,出狀況的機率也大大提高了。本週的換爸爸環節,Cindy再次開啟了嚎啕大哭模式,讓最會帶孩子的"超級奶爸"林志穎一整天下也來束手無策,甚至遭到了再次換人的窘境。






第十一十二集:牡丹江 雪鄉

【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本期精彩】本期來到大雪覆蓋的牡丹江雪鄉,萌娃和爸爸們堆雪人、滑雪、馬拉爬犁玩得不亦樂乎。在這個有著童話世界之稱的冰雪王國,五組家庭自然會經歷一場獨特之旅。而這次的選房大戰中,慈祥老爸田亮為幫女兒搶到好房可謂拼盡全力,關鍵時刻,她和森蝶又遭遇了哪些難以預料的考驗呢?







另外收錄:

【爸爸你要去哪兒-電影版】兩分鐘特長預告、主題曲(歌詞)篇~票房大賣爭議不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