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中國)爸爸你要去哪兒-電影版】影片搶先看、主題曲(有爸、有媽)篇~票房大賣爭議不斷!



超長兩分鐘預告~~~~
救命啊~~特想看的啦!!
台灣會不會上映啊?自己找縫鑽吧~







《爸爸去哪儿》大电影主题曲-宝贝去哪儿 宝贝妈妈一起唱(超清完整CD版)
好萌啊~~溫馨極了!而且每位媽咪唱歌都好好聽呀~

【歌詞】:
Kimi:東邊太陽轉
西邊太陽落
Kimi媽媽:拉長的身影有你有我
石頭:抬頭看夜空
許願星劃過
石頭媽媽:唱著搖籃曲帶你游星河
Cindy:春天的草香
夏天的炎熱
Cindy媽媽:你是我的花朵清涼的風
Cindy媽媽&Cindy&Kimi媽媽:
牽著你 大小手 天空亮亮的
媽媽們:Wu Wu Ha
寶貝去哪兒啊
Angela:我說的你不懂
我不說你卻懂
Angela媽媽:莫名其妙
把我給問倒了
天天:愉快的小輕鬆
您別著急上火
天天媽媽:快長大寧可自己 變老了
石頭:秋天草原上
冬天白茫茫
石頭媽媽&Angla媽媽:
你是七色的虹我的雄鷹
Cindy&石頭&Cindy媽媽&石頭媽媽:
牽著手 心連著 風是暖暖的
媽媽&孩子們:Wu Wu Ha
寶貝去哪兒啊
孩子們:腳步太快了
這世界變化多
你是我的我也是你的
媽媽們:你不用看著我
充滿著疑惑
眼前的一切要自己選擇
媽媽&孩子們:挫折要往前走
哭著也要往前走
媽媽們:摔倒時總會有雙溫暖的手
牽著你 抱緊了
別怕有我呢
媽媽&孩子們:Wu Wu Ha
寶貝 去哪兒啊
寶貝 去哪兒啊

爸爸去哪兒的電視主題曲,你愛哪一首呀??


重點是好想看電影!!
節目爆紅,接著就推出電影版的「爸爸去哪兒」。
這次目的地是野生動物園,從出發、選房子、做飯、爸爸任務、寶貝任務…這些節目中的固定元素,
在電影裡一個都不少。只不過,新一期節目不在電視上免費看,而是在電影院買票看。

沒想到,「爸爸去哪兒」電影票房大好。

其實票房大賣也會惹爭議,有人就酸說這部片製片成本低、時間又短,真的很會噱錢呀~~~
(可是....人家願意花嘛~)

還有中國的評論說中國電影走向滅亡。 (哈哈,有這麼嚴重嗎?)
這種正面且溫馨的電影,遠比空泛毫無內容的情情愛愛貨打打殺殺來的好多了 :)


同步發佈於:holy SHARE好享看娛樂網>>連結

收錄:

【爸爸你要去哪兒】2013湖南衛視 第一季1-12集影片收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