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彰化北斗小吃】中華路 鵝肉 - 超級推薦乾、湯鵝血糕(共$40)!!必吃無疑!


在地友人不顧我已經吃到快撐死,還瘋狂推薦這家必吃鵝血糕!!!
還不是推薦吃鵝肉喔,是鵝血糕柳~~
剛好本人對於米血糕這東西非常的感興趣,完全戳中了我內心貪吃的靈魂,
所以不管是不是快撐死,我還是叫了兩份外帶。
因為朋友跟我推薦乾的,但我又覺得湯頭好香醇的fu,所以乾、湯一起帶!總共40元。







中華路上很多這種小攤販,不起眼,卻都在排隊!!!


oh,我明顯看到味精這東東,所以大家心知肚明,老闆非常誠實,給個讚。



我問過了,前方確實是鵝血糕,oh~~~~~ 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
而且好大塊,怎麼那麼便宜啦!


下面是湯的,加了鵝湯我的媽呀,好喝又好吃,整個份量十足啊!!!
湯頭加了味素還是好好喝 (完全煮菜的健康形象全沒....) 
唉唷~ 我很少外食,這道地小吃真的超好吃啊!


剛剛想說湯的比較清淡,所以先吃,接著來試試乾的,
朋友強力瘋狂推薦,一吃下去.........立即瞳孔放大,窩的老天爺啊!!!
這醬汁簡直是人間極品ㄟ (我知道有點過於瘋狂...但我對於米血糕是有很嚴重的愛好!!)

他的醬汁真的無敵,無敵,無敵,拜託!!點他!!!!
我不要描述,因為真的太夭壽好吃~
 (ㄟ,這口味本來就見仁見智,不過我覺得我個人的味蕾已經代表普遍大眾,
拜託信我一次!好好吃ㄟ~)

買了兩份一乾一湯總共40元,聽說乾的只要十元?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湯的要三十?
或是早就漲價了?


地址就在中華路上,在龍鹽酥雞攤對面附近。



總匯介紹:
【彰化北斗小吃】北斗中華路美食 - 在地人推薦美食懶人包,各個便宜大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