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Lash】古亭接睫毛 - 『山茶花限定款』 濃密款、眼尾加長版 + 閃亮白色亮片睫毛 2系列 - 花都開好了~【美巧思美學中心】


我這次想要分享新款的山茶花好濃密睫毛還有上次難產的白色亮片睫毛 XD 
哈哈,累積到現在也滿多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 Karla的技術,
現在的我接睫毛也接的滿習慣了, 其實睫毛在我眼上都可以維持滿久的時間,
我也覺得越來越能少讓自己去摳眼睛,其實接睫毛的好處就是在於讓我原本
很愛揉眼睛的習慣改掉,改掉這壞習慣之後也可以減少眼部細紋的產生,
是不是一個很棒的優點呢?!




▼下圖是我這次的素睫照。 

即便我接了這麼多次,我的睫毛都還是很健康 :D
這就是來 Karla家接良心睫毛的大優點!!!
不傷害原生睫毛,推薦給長期接睫毛的女孩~ (我就已經算是長期了啊~)











▼這一次嫁接的是不同手法,名字叫做【山茶花睫毛】
張開眼睛,就能看到這次花開得好漂亮~~~

山茶花睫毛是使用不同長度及0.07粗的纖維毛,開花方式疊在真睫毛上面。 
而Karla這邊+了一點特製技巧(無法公開的秘密),先增強真睫毛後,再開花疊在睫毛上。 
由於使用0.07的細度,即使接上1000根也覺得非常柔軟舒適,一點都沒有很重的感覺。 
一般3D通常是使用0.15 or 0.2粗細,平面式接在真睫毛上。 兩者相差於開花式會增加濃密感,
堆疊方式層次感更豐富,適合喜歡濃密又害怕很重的人選擇。 

我這次雙眼接了至少有1,000根的睫毛上去呢!!! (是不是很誇張~~)




睫毛雖然有一千多根如此誇張,但睫毛真的很細緻,也不會感道明顯重量,
跟一般我們戴假睫毛的重量是天壤地別,而且假睫毛一點都不自然~~~~~
我還是喜歡用接的,感覺真的又自然又美!!! 非常適合素顏又要有好氣色的你!!
你看看下面真的是美翻了~













♥我這次是採用 J捲度  ♥♪
(哀呀~  Karla真的有記住我的喜好ㄟ,因為我真的滿喜歡這種正面不會太誇張的自然捲翹度)





▼當下拍完這些攬鏡自憐的照片我就覺得超~好~笑~,因為整個就有種莫名詭異感
兩個人在工作瘋狂大笑......為什麼我當不了白雪公主 !!!!

▼▼下圖這張照片,除了貓很愛搶戲是亮點之外,我還發現我正在拍藍色水玲瓏.......
 

因為我回台中,陪我爸看電視,他剛好在看藍色水玲瓏
我跟著一看,為什麼片頭還是片尾都會一直出現跟我一樣照鏡子的畫面...
還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雖然剛剛由上往下看很有戲劇效果,不過從正面看真的沒你想像中誇張,
因為我跟很多朋友說我去接很濃密的睫毛,他們立刻會連想到濃妝豔抹的感覺,
但其實濃密的睫毛可以讓你看起來眼神加強許多,不會無精打采,重點是拍照
起來會更加明顯!!如果你選擇的捲翹度是C捲度,那就真的會超級明顯,每個人
想要追求的效果不一樣,就留給你們自己選擇喔!







▼另外來到 Smile Lash 最愛跟他們家幾隻小可愛玩~
Happy是個可愛的臘腸狗,最愛牠滑順的毛髮,
而且牠真的好乖巧喔~ 看來我跟狗狗還是比較有緣,貓咪還是比較獨立點。

*若是會怕貓狗或排斥的朋友可以先跟Karla說,Karla會將貓貓狗狗關在另一個房間裡面




接著就附上一些自然不做作的圖片給大家參考喔~~
(屁啦~~ 明明每張都很做作 XDDDD )






備註:  J捲度、前短後長款。





❑下面順便拿上次的亮片造型來給大家參考喔~
J捲度、前短後長款、眼尾加兩根亮片睫毛

 

(濃密度還是很有差吧~~~~~~~~~~~~~~~~~)



 




有亮片很顯眼,很適合有特別節日的時候來接,
提醒一下亮片會比較快掉就是了~ 掉了也沒太多差別,就像下面這樣,還是很水啦~ 
(自己誇也不會不好意思 XD )



♠山茶花款我自己是從9/3接好,到現在9/14都還沒什麼掉耶(幾乎沒看到睫毛掉落),
其實滿驚訝的,以為一撮一撮的會容易掉,但其實很牢固 XD

♠給大家看9/11去宜蘭的照片 (睫毛維持第8天)








Smile植睫注意事項
*本次課程前一天中午前會致電或簡訊與您確認是否可準時出席。
*若騎乘摩托車前來,請戴有面罩的安全帽,因植睫後4小時不要吹到太大的風,也不要碰到水。
*植睫當天不要有眼妝,包含眼線、眼影、睫毛膏。ps.植睫前會先幫您的眼周清潔卸妝,若有底妝請自備粉底,植睫後可立即補妝。
*植睫當天一定不可以夾或燙睫毛(一個月內不可燙)。
*現在起請勿把皮膚用的保養品塗在真睫毛上,以免真睫毛不吃膠而無法植睫或脫落太快。
*工作室因空間有限,無設置等候區,恕不能攜伴,亦不得帶小孩。
*預約保留10分鐘,逾時即取消或變更為根數較少的植睫類型。
*不克前來請務必至少於24小時前來電取消,若於當天臨時取消者或無故未到者,恕不再接受預約。
*如遇天災人禍或不可抗力之因素,本工作室有取消預約之權力。


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59號4樓之17(中正香榭大樓)
Karla  0982-000-047 

#捷運直達本工作室位在飯店式管理大樓內,請於捷運綠線【古亭站】的8號出口,直走約2~3分鐘至中正香榭大樓(公益彩券右邊),請向管理員說明至4樓17(拿取電梯感應卡),搭乘電梯至4樓,左邊走到底即達。

#搭乘小黃告知計程車司機於"和平西路一段59號"公益彩券旁停車。





美巧思美學中心
美巧思美學中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ichus0982




Karla 這裡的價格都很佛心了喔!!你們快快預約喔~~
每次我要預約都要很提早,工作室大爆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