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Nail保養】 TRIND健甲賦活基因 5 - 完美系列 - 自己在家指甲保養,整套不輸人!!歐洲品牌追求指甲的健康與光澤。





以下為TRIND的品牌理念,我個人也滿喜歡歐洲牌子,主要他們不追求花俏的光療,
而是以恢復健康的指甲和肌膚為主,自然透亮的指甲可以增添一個女生的氣質,
你也喜歡乾淨自然的指甲嗎?








TRIND,來自荷蘭的指甲護理專業品牌 • • • • 
成立於1988年,已有25年歷史,在歐洲享有最值得信 賴的手足護理品牌之美譽,
行銷美、法、德、義大利、 新加坡…等 28餘國,享譽全球的頂尖時尚美妝保養 品牌。 

以臉部保養的概念,運用專利創新配方來研發與眾不 同,
且又可以同時解決問題甲手足的保養商品,品牌獨特創新的配方,
能真正有效解決各種指甲及手足的問 題。 TRIND的水解角蛋白技術專利,
以獨特隔離純化萃取 高純度角蛋白生肽,令指甲、角質和手足更加強韌健 康,
又不會破壞指甲的自然結構同時滋潤指甲,這也是 TRIND成功的關鍵所在,
這些商品讓您真正擁有健康 、自然强韌的指甲和美麗嬌柔的手足。

 相信TRIND會給您完全不一樣的肌膚與完美結合的全 新感受,您會從此信賴及愛上它!






今天拿到的是新包裝系列,TRIND 健甲賦活基因 5 - 完美系列,這樣一套純白簡約,很好看耶!


▼左邊是我自己在家裡試用整套的 TRIND 健甲賦活基因 5 - 完美系列,
左邊的指甲光滑平整,還呈現一種自然光感,右邊我也是照著基本的保養系列做,
最後在擦上指甲油,好讓指甲有個保護基底,也讓指甲更為平滑,擦起指甲油更滑順光亮!



▼下面是我看到網路上貼的,覺得太神奇了,我迫不及待要來試試看我男友之前受傷的指甲!!




今天還可以試試看 下面的永恆蓮手部保養系列

《永恆蓮專業手足保養系列》

獨特之冷製程萃取,多種植物活性物質,讓肌膚更鎖水。皆含有精選的蓮花萃取物,
是最佳的肌膚保濕聖品。深層護理、滋養舒緩、平衡緩和、局部淡化、減少細紋產生。
成分細緻、溫和有效的滲透肌膚、天然愉悅的香氛、療癒身心
不含防腐劑、溶劑,100%植物衍生的成分。


▼手部角質磨砂霜 Exfoliating Hand Scrub

一系列都有蓮花精粹,清淡且優雅的香味,特別的是顆粒是糖喔!!
自然的成分慢慢按摩就會融開。 

▼手部瞬間深層凍膜 Softening Hand Mask


抹上去手膜不會乾燥,到最後也不會有龜裂感!




▼PH4.5手部密集修護霜 Extra Moisturizing Cuticle Cream

ph值 4.5,適合皮膚保養,只要一點點抹在關節處,多多滋潤~



▼手部全效修護乳 Hand Repair

最後就用這瓶全效修護乳來保養手部。

整套系列下來就覺得滿滋養的~~  呈現的感覺對我而言也不會造成敏感,
清香的蓮花味的確為了整套產品加分許多,崇尚自然修護肌膚的朋友可以趕緊下手,
手部最容易顯示出年齡,千萬要好好保養 :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