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Hair】台中護髮 - VS Hair - 內外完美修護(塔莉絲皮膜護髮+水透光結構修護) 護髮保養(地址更新)



好的,這集為大家介紹就是.....如何將慘兮兮的受損髮質好好保養?

像我就真的有點捨不得剪短,所以頭髮就繼續留長,這次的染髮維持了三個月,
我幾乎都沒在染燙,主要都去髮廊進行護髮的動作,之前在台中 VS Hair漂染過一次,
後來幾乎都在台北的髮廊處理。 這次剛好回台中,就直接來 VS Hair護髮
直接就選最頂級的護髮療程來保養我的受損髮了 (其實最高等級在台北價位可能是三千多,
這裡只要兩千呢!台中硬是比較便宜 :P )







哈哈,我兩天沒洗頭,我的頭髮就變成這樣了。
一頭亂七八糟來護髮,一看就知道就是懶的洗,故意來這一次洗個夠 XD
今天的護髮系列的確會洗比較多次頭喔~
下列就是今天要護髮的六劑產品。




下面則是護髮介紹,今天護髮項目是: 內外完美修護 

也就是說皮膜修護+結構彈力修護 = 內外完美修護~
不只保養頭皮,也讓頭髮恢復彈力與光澤喔!




VS Hair進了一台新機器,【微霧逆化機】下面有詳細的說明,可以先行閱覽。




第一二劑是用在洗頭,先做一些角質淨化的動作,讓頭皮乾淨。
下面三四劑用先用微霧逆化機加上按摩的手法,讓產品結合得更好,也更好吸收,
接著再用微霧逆化機加入臭氧殺菌功能。




接著要先去沖洗頭髮喔~

最後的五六劑是需要比較高溫才能吸收,
所以抹完產品之後還要用高溫加熱約8-10分鐘~





其實過程都不會很久,看起來有六劑好像很多,不過大多步驟都是連著做,
所以時間也沒想像中冗長,其實第四劑沖洗完頭髮之後,頭髮感覺光澤度就已經大不同了,
現在完整六劑結束,吹完頭髮,整個頭髮超滑溜,突然間有種從地獄飛上天堂的感覺!!

哇! 終於可以暫時擺脫稻草人的頭髮,接著還是要自己好好在家保養,
目前我也不會再染下面的頭髮,希望慢慢修剪慢慢護髮可以讓受損髮質維持不要崩壞就好 XD




對了,下面雖然都沒動,但我上面有補染,不然布丁頭太明顯了 :P
我還順便染了眉毛,讓整體的毛色看起來比較整體。


這次在台中VS Hair -  內外完美修護(塔莉絲皮膜護髮+水透光結構修護) 護髮保養大成功!!
希望頭髮好好吸收養分,乖乖維持別毛躁~



▼另外店家還有給一些特別優惠,來做護髮還有集點活動,三次送一次,
詳細內容直接洽粉絲團囉~  ^^



▼ 當月壽星預約 染+燙,直接送一次Penny這次做的 內外完美修護 (六劑),價值兩千元喔!


▼ 只要當月壽星預約染或燙,即可送 結構修護一次 (四劑護髮),價值一千六喔!


這一次的護髮,像我的頭髮受損得這麼嚴重,大概護髮完前三天都超順~ 不過接著也要
乖乖洗頭後要自己抹護髮保養產品,然後天天要抹護髮再沖掉,潤髮乳沒什麼用,
還是要用有營養的護髮膜、護髮霜喔!!

接著就要好好梳開再吹頭,別忘了再抹些油類產品來保養,不然像我頭髮細、又受損,
整個就是營養缺很大,要乖乖,不然很快又會回去首圖了..........

別忘了定期要護髮喔!!!





♦♦♦【VS Hair】♦♦♦



(更新)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電話04-24520392。手機0920343000 0982112594




台中護髮、台中染髮、台中美髮推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