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清大夜市】舞茶道 新鮮甘蔗+鮮奶-"甘蔗鮮奶"還有青蛙撞奶,好喝沒話說!!文中有特價活動,非買不可~ 解渴好去處!附價目表。



那天到了清大夜市,天氣依舊無比的酷熱,整個已經到了下午還是又熱又渴,
所以立刻先到舞茶道買幾杯飲料解個渴,沒想到這裡也有好喝的青蛙撞奶!!
黑糖熬煮的珍珠Q軟香甜~~~ 而且我還喝到了超喜歡的甘蔗鮮奶,整個口味好讓我尬意!

然後順便也分享九月最新的折價優惠給大家啦~~~~ 有特價一定要買的啊 :P





首先重要的是給大家價目表,一目了然~~ 還可外送。


舞茶道的生意頗好的耶,平日的下午也好多上班族來購買,]
看來大家都和我一樣喜歡他們家的飲料~~


一開始想說要逛夜市,買個三杯就好,因為真的好渴........
在我猶豫不決樣樣都喜歡的選擇下,先選了三杯,
new甘蔗鮮奶 $65英式伯爵拿鐵$60布丁蛙撞奶 $55(M)

因為我還是偏好鮮奶系列,所以第一次來都先點鮮奶系列飲品,
而且我記得在好幾年前,有一家飲料店賣甘蔗飲,讓我印象深刻,
許久沒看到有甘蔗加入飲料中,所以特別有好感,
使用甘蔗汁就不會再加糖,所以糖度比較無法調整喔!'
用甘蔗汁取代一般糖感覺上比較健康又天然,我喜歡這種調配!!!



第一杯開箱的是 布丁蛙撞奶
第一口吸到珍珠好開心!!  因為它的珍珠是有黑糖甜度的,而且不會讓人覺得Q的過頭,
Q軟適中,非常好喝!! 之前在台北公館超愛喝那裡的青蛙撞奶,現在在舞茶道也有呢~~
不用大排長龍真是太好了 :P



布丁蛙撞奶是 55元,而青蛙撞奶是45元,多加布丁單價是要多加15,
所以我覺得直接點布丁蛙撞奶比較ㄟ合!! 因為便宜五元喔!
這裡是統一布丁整顆的~




第一次逛街時先喝完兩杯....其實覺得意猶未盡,鮮奶飲品不甜膩讓人喜愛,
甘蔗鮮奶真的好好喝~每喝一口都要有那種陶醉感~~ OH 然後一直說好好喝 XDDD !!!
這裡店員說甘蔗是用紅甘蔗喔~


英式伯爵拿鐵的茶味也很濃,也很香,有特殊的伯爵茶香氣在,如果喜歡茶味較濃的鮮奶茶就要點選這一款,我隔天早上拿來配早餐,整個高級優雅感提升N倍!!

接著我們逛完清大,拎著晚上回家吃的東西,想說家裡還有我男友爸爸,
我們應該要帶給他喝才對,所以我們.........又繞過去那邊買了三杯(因為還要屯一杯隔天喝麻)。




下面這家的糯米腸和香腸在清大夜市也很有名,因為我之前經過排了好長的隊伍,這次看到沒人排隊就趕快過去買一份來試試看。




米腸和香腸都是用炸的 ,重點是會搭配上自家醃製的小黃瓜、泡菜、蒜片。
我特別喜歡米腸,Q軟又有彈性!!非常非常好吃的米腸~~
香腸的話我覺得瘦肉和肥肉都是大塊的,沒有那麼均勻,吃起來比較紮實感,
我覺得大腸和小腸一口吃比較配,外加自家醃製的蔬菜好爽口!!!
這樣大份綜合是 NT$100,其實兩個人就可以解決了 :P





回到舞茶道那裏的店員超好笑,還記得我們,直接就說,"oh?這麼快回來?從湖口睡一覺又來啦?"

這一次看了價目表還是超猶豫的,因為還有新的冰沙系列>"<
但想說是要帶回家的就不買冰沙。


然後店員有推薦新的折價優惠:任一蔗甜青香系列加購冰梅綠茶可省十元!!
二話不說就直接選了一杯甘蔗檸檬 $50+冰梅綠茶$35(可折10元)

甘蔗檸檬有茶飲混合在裡頭,但我晚上喝完不會負擔很大,加了檸檬也很解膩,
晚餐來一杯甘蔗檸檬是個好選擇!!  冰梅綠茶就是典型的酸V酸V,新鮮現泡的冰梅綠茶
跟外面那些便利商店賣的絕對不一樣,茶的味道就濃郁多了,帶有點茶酚特殊的茶澀感,
就是去油解膩最好的搭配啦~~~




另外看到超大的豆漿包裝,很好奇的看了一下,原來還有賣豆漿系列飲品!!
手搖杯店滿少看到賣豆漿飲品的耶~



二話不說忍不住好奇心,先點了 L size 俗又大碗的 舞豆紅茶 $40
舞豆紅茶我選擇半糖,微微的甜度又帶有紅茶的香氣,讓豆漿增添了一些不同的風味,
其實這樣的組合也好喝,感覺健康,半糖的口味又可以解渴~
現在喝手搖飲料也可以健康補充營養呢!







其實剛好中秋節也到了,如果要烤肉大家還是會選擇買些茶飲來搭配,
那麼我建議最好還是買有點酸度的,甜度不要太高,這樣對於解膩的效果可以更好喔!!

下面就是我們那天的晚餐,簡簡單單的夏日晚餐!!




舞茶道 -清大時尚名店
電話:(03)572-2525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50號
營業時間:10:00-00:00



2 則留言 :

  1. 我也推他們甘蔗系列~~ 我們公司下午茶最愛訂這家~!!

    回覆刪除
  2. 我也去買了,甘蔗鮮奶好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