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體驗心得】南陽街 <楊氏速讀> - 專注力訓練!!天啊~我閱讀能力進步神速! (自己都嚇到了~)

可愛的妹妹才國小,也來上速讀班,努力到最後一堂有頒發結業證書。

Penny這次有幸來參與楊氏速讀班的結業班,我可是也有來上過課的喔~
還記得我之前的分享嗎?


在我的小時後,我常常會因為書讀不完而偷偷哭,我很了解這種痛苦,為什麼總是有一堆書讀不完?長大之後,發現閱讀對我們影響甚大,常常閱讀的朋友,似乎比較懂得思考,也比較沉穩,看書可以學習到氣質,我想這一點我從我男友身上都能感受的到,他就是一位常常閱讀書籍的人,常看很多財經、行銷之類的書,還有很多人的傳記,這種我覺得文字好多的,通常看到一半就睡著了~~

我男友之前就常學習如何閱讀,這次我也帶他來有名的楊氏速讀體驗看看,他可是躍躍欲試喔!!







位於台北火車站補教業最火熱的戰場- 南陽街,這裡在北車捷運站-凱薩飯店M6出口不遠處,
所以搭乘交通工具是相當方便,位在三樓的補習班雖然不大間,但卻充滿著學生,還有外牆大大小小的獎狀。



今天上課的教室,前面都是以小朋友為主,後面還有我們幾位大朋友,年紀不分大小啊~




一開始我們都先用目力機訓練,接著用獨家專利儀器訓練 - 速讀機,讓自己可以快速的閱讀,也強迫自己習慣,再進而慢慢加快速度。

其實上了兩堂課,你真的會進步,而且是絕對會進步!!
因為你只要跟著老師的教學走,你一定會習慣快速閱讀~
盡量不要讓自己心裡默念,試著一段一段閱讀,連我自己都覺得進步神速。

最後一堂課,老師讓我們先做投影片測試
最後一堂要進階到一次看12個數字!! OMG~ 是挑戰,但越來越好~
接著還有4個英文單字組成句子、12個國字還有圖片裡面的造型有幾種,
每一樣都很有挑戰,我比較在行的是英文和國字,英文幾乎全對 (大拇哥!)


【上課實況】



接著讓大家休息一下,我們下半堂要開始進行結業測試!!
一共做兩本,有長有短的文章。




下面是我測試的結果,我簡直快嚇死了~~~>"<
你看我兩篇,一篇是2158字/分,另一篇是2100字/分
你知道我第一堂課去測試,我一分鐘能看多少字嗎???
第一次測驗我一分鐘只看了約500字呀!!

我自己對照我上次網誌的記錄,忽然有種感動的感覺>"<
(畢竟我只來上兩堂課就....進步神速!!)




下面是我拍同學的成績,他比我還厲害!!
而且理解力更棒了~ 果然常來上課會進步更多的 (好感動喔~~~~)
學會速讀之後就可以多多練習,什麼都可以練習,可以增進你的閱讀速度!



最後結業式還有頒發證書,還有會員證喔~
這是一個很棒的終身學習,從小就學會速讀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不管你在課前預習或是課後複習,都能派上很大的用途,你可以快速得看過這些,在腦袋裡有一份印象,看得快,就可以比別人看的多。

不管你是在學校學習,或是已經出社會想要讓自己增進閱讀速度都是一個很棒的管道~




只要你有心來楊氏速讀學習,可以帶給你更多的專注力、更快的閱讀技巧,
這將會改變你的生活,我自己很喜歡進修,從小到大我什麼都愛學~
參加這堂課的體驗也讓我覺得是生活中很特別的學習,
也感謝老師給我這次的機會體驗,真的不愧是速讀界的第一把交椅!


楊氏速讀

官網:http://www.yang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angspeedreading
電話:(02)-2331414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3號3樓(火車站前˙凱撒飯店後面)


邀約體驗文

延伸閱讀:

【體驗心得】南陽街 <楊氏速讀> - 專注力訓練!!楊氏速讀40年教學經驗、增強記憶力、讀書免熬夜、快速記憶、24小時學會速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