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油畫課程分享】優藝美術創作館 - 新竹地區厲害又仔細的美式油畫教學/想像力插畫/黏土捏塑,一次上手!(文末送體驗課程/優惠)

#新竹油畫 #新竹美術 #優藝美術  #美式油畫教學  #插畫 #黏土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堂油畫課程,沒想到可以單獨完成一幅畫!!
完成的作品真是令人感到讚嘆,原來每個人的淺立無限,
透過優藝美術創作館的老師細心教學,真的是讓我獲益良多。




(本文為發送網合作體驗文)


基本上這裡位於巷子裡,是個學習安靜的好地方,門口不好停車,機車倒是沒有問題。
一進入教室就發現都是黃色/白色的牆壁,非常鮮豔且明朗,
牆面上滿滿都是學生的畫作,每一幅畫有深有淺,但都是創作者的驕傲和過程。







Penny所要來為大家體驗的是5F大小的畫布,
老師說他們優藝美術所用的畫布材質都是進可能挑選優質的畫布,
不像一般坊間都採用中國製的畫布,這裡一律都是挑選高等級的台灣製畫布,
有經驗的人應該會決的細緻不少~





優藝美術的好處有下面這一點,
就是你不需要帶任何東西過來,你也不用買任何材料!!
這裡為你提供所有材料,不管是畫布啦~或是顏料和畫筆,所有的東西這裡都準備妥當,
甚至你用完後,你還不需要清洗,這裡的老師都會幫你清理乾淨,
是不是非常貼心???  不像去其他的地方學油畫需要買很多材料呢!
也因為這些材料價格都不便宜,所以要很多顏色買起來會非常花錢,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新手,那麼歡迎來優藝美術試試看再說!!








下面是我所挑選的作品。

註:第一次來體驗的朋友,只有兩幅畫選擇,一個是夕陽,一個是海灘椰子樹
因為第一堂課主要是讓大家熟悉畫筆,熟悉油畫的筆觸,太過繁複的要慢慢進接喔~
 我是因為要替大家寫文章,所以挑一些其他部落客沒體驗過的來呈現給大家。 
(沒想到我第一次也可以完成!)

照片是翻拍老師之前畫的示範畫作。



一開始老師先教我們打底漆,接著開始學習暈開畫陽光。
其實感覺不難耶,一開始很像畫油漆,如果你自己漆過油漆,應該會了解我的想法和感受 ^^"





一步一步都有老師陪在身邊,老師都會在畫室這裡,今天剛好只有我來畫油畫,
所以老師就可以比較有時間看著我,一般上課也是有限制人數喔,
所以一定要預約時段,老師都會一同授課,依照每個人程度不同,給不同的講解。



老師很少在你的畫布上動手,大多都是示範在畫墊上,然後自己在畫布上畫,
除非有需要修飾的,例如我的花朵我覺得滿難畫的~~
所以請老師幫我潤飾一下 :P




中間的時間還有幾個學生來畫想像力插畫,我覺得老師都很細心耶!!
我覺得可以讓一個小孩很專心在這一兩個小時裡自,我自己滿享受這過程的~~






其實我大概畫了兩個小時多吧 XD
一個成人一堂課最多可以留兩個半小時創作,時間超過就得要下次再來,
(小朋友大約一個半小時。)
還是得要抓緊時間創作的呀~~~





最後終於完成了,我畫完好傷神,真的太認真了XD  
我想上手之後應該會很享受這畫畫的安靜時光~~
這幅畫完成之後可以帶回家喔,大家可以把自己的圖掛在你喜歡的地方。





下面就是 Penny畫作欣賞時間 XD

我喜歡油畫可以表現出紋路筆觸,我很喜歡這種很生動的感覺,
而且每個人創作的筆觸都不盡相同,老師說都匯盡量為學生保留她自己留下的筆觸,
我自己也好喜歡自己畫的樹幹,我喜歡我掌握到樹幹的明亮還有刻紋感,是不是很逼真呀!









最後要把畫帶回家要小心,因為還沒乾呀~
除非你開車可以好好安置他,不然就下次再來拿也沒問題喔。



下面這是老師的女兒,他正在show他的創作作品給我們欣賞~~
她對自己的創作非常的驕傲喔,很乖巧的女孩子,很文靜也喜歡繪畫!!
相信他對他自己的畫作有自信,未來的成長歷程中也會比別人多一份自信,
充滿自信的孩子,比較不會在求學過程中遭受欺負,希望她能永遠保持這份樂觀自信的心情。


目前推出夏季快樂美術營,歡迎大家自行到優異美術創作館來參考。



心得:

第一次嘗試油畫,感覺很奇妙,因為油畫是我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想嘗試的創作,
我自己很喜歡油畫的特別筆觸,感覺特別溫暖~


了解優藝美術課程之後,發現這裡的學費真的很平實,
這裡所用的設備器具,和那些百貨公司油畫教學用的都是一樣的,
老師願意選擇比較優質的產品讓學生創作,的確一大好處,
除了價位平實、設備齊全之外,老師教學真的好認真,(而且老師很溫柔ㄟXD)
完全不會有初學者的那種害怕的感覺,老師都會很仔細的教學,
這絕對是優藝美術最大的差別和優點,難怪有好多大人都會過來這裡學美式油畫,
除了可以讓自己提升修養之外,還可以讓自己舒壓,沉浸在自己的繪畫世界中。

如果你也住在新竹,不妨來這裡體驗一次,第一次體驗的價格很便宜,趕快上他們粉絲團看看。



店家資訊:

優藝美術創作館
店址:300台灣新竹市北區光華南街45號
電話:(03)5429987
營業時間:禮拜四、日公休。





最後好康在這裡: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優藝美術】 雙人美式油畫或兒童捏塑現場體驗課程!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現場報名課程有95折優惠,特約至2016/1/31。





1 則留言 :

  1. 您好
    之前優藝美術已經搬家了
    新地址如下
    地址:新竹市新安路2-1號
    電話:0960-507-022
    03-579-5788

    歡迎有機會繼續來享受課程唷!
    ☘也歡迎點入以下網址,加入LINE@好友,
    討論學畫畫的技巧,或任何油畫相關問題
    https://line.me/R/ti/p/%40dxz4840j

    也麻煩您修改地址唷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