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宜蘭美食】罵子蛋創意炸物攤,吃過炸香蕉、炸鳳梨嗎?干貝魷魚、香蕉戀人每日限量15份!隱藏菜單: 泰式花椒雞


這一家炸物攤很特別耶!!不是傳統單純只賣炸物,還有一些創意料理,
吃起來好吃、特別、令人感到驚奇!!
招牌的罵子蛋非常好吃之外,還有令我感到莫名喜歡的香蕉戀人(炸香蕉選和炸鳳梨!)
另外還有一些特別的料理,很適合買回家配啤酒啊~~~

這裡不算是觀光客會走到的地方,應該說是在地人的美食街,
附近有好多美食攤,來這裡覓食應該可以吃到在地人常吃的美食喔~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義成路3段369號
預約電話:039-585506



#宵夜  #宜蘭美食 #罵子蛋  #宜蘭小吃 #鹽酥雞






這一家的產品架上的東西感覺不多,但是有好多特別的東西,讓我站在前面猶豫不決!!
而且店面也太"紅"了,開車過去立刻就會被吸引,而且一直有人在排隊。





來店必點得一些特色創意料理,花花綠綠的,真的是很豐富,
而且看起來跟一般炸物攤不太一樣,感覺起來多了一些醬料和蔥蒜喔!
(而且芝麻球怎麼是黃色的?)




干貝魷魚放在這麼顯眼的位置,真的超讓人流口水的,今天就決定要吃到它!!



另外這裡的速度真的沒有說很快,大家幾乎都要等,我們一堆餐點也是等了一段時間才全到,
如果朋友沒時間好等,建議照著牌子電話預約喔~ 03-9585506






銀絲卷常常看到,可是炸麻花捲? (感覺有點特別~~!)




等待的同時,看著一旁的電視介紹,柯以柔吃罵子蛋也太令人吞口水了...........................



剛剛炸好的霸王魷,真的很大喔~~
而且是新鮮的魷魚,聞起來香味四溢,還請老闆先不要切給我拍一下啊!!
麵衣沒有很厚,薄薄一層酥脆的麵衣,更可以讓人吃到新鮮的原味~~
(完全就想直接啃呀!!!)





招牌罵子蛋 $50

接著老闆先給我們罵子蛋!! 招牌罵子蛋 $50一份,裡面除了有皮蛋之外,還加上台式泡菜還有柴魚酥,裡面淋上的是泰式辣雞醬





霸王魷 時價

一整隻的炸魷魚切成一大盒,還加上了台式泡菜和蔥蒜,
兩邊各別淋上法式芥末醬和泰式醬,
一盒裡面有多重享受,倒是覺得挺超值得。

而且魷魚真的很新鮮,吃得出來魷魚的脆度,薄薄的麵衣不會有太多負擔,
我個人最愛的是原味+泡菜和蔥蒜,下次我可能會請老闆把其他兩個醬料放少一點。





惡魔脆薯 $50 (五、六、日限定餐點)

外酥內軟的薯條淋上店家特調的起司醬,喜歡這種香濃起司的可以一試。
(感覺有點像是淋在烤馬鈴薯上面的起司醬~) 趁熱吃薯條才會酥脆喔!




爆漿芝麻球 $50

四顆芝麻球,白白胖胖,我以為咬開會是黑芝麻,沒想到居然是綠豆沙內餡,
外酥內軟綿,加上綠豆沙內餡,微微甜度,中和剛剛食物的鹹。
裡面很燙喔~~~ 一定要小心吃 :P 超軟綿的麻糬和綠豆餡的絕妙組合喔!





檸檬三角骨  $50

推薦,我滿愛這一款的,這一個三角骨是雞排裡面的一個部位,剛好是L骨的地方,
醃漬後直接酥炸,加上九層塔提香,還有三星蔥和蒜,最後幾上新鮮檸檬,好好吃!!!
非常非常的下酒,這個好! 推薦~~ (它是有肉的喔~)




干貝魷魚  $50 (限量15份/日)

終於被我吃到這個干貝魷魚了,這口感真的很特別,一點都不韌,
反而是軟Q口感~~~~ 的確是有點類似干貝軟嫩的感覺,帶著鮮甜的大魷魚真好吃!!
它到底是花枝還是魷魚啊?怎麼會這麼厚啊??!!!
至於口味選擇,我還是喜歡加一般的薑蒜 XD (骨子裡還是傳統派啊~)




隱藏菜單: 泰式花椒雞

這一道我也很推薦,其實它就是鹽酥雞的進化版,不用額外加價,
偷偷跟老闆說你要泰式花椒雞,老闆就會做給你喔~~ (老闆其實滿愛變化菜色)

原本的鹽酥雞本身應該就很好吃,因為醃料醃得非常入味,裡面還有加花椒粉,
還有其他秘密香料醃製,加上泰式醬讓雞肉變得比較濕潤,每個人的口味不盡相同,
或是你請老闆幫你加一半試試看也不錯!


其實亂點一通是非常飽的,基本上就是要準備帶回民宿大吃特吃!!



不過我決定不要錯過這個限量的創意料理!!!
旅行應援團的謝忻介紹主要介紹的是上面的干貝魷魚還有這一個香蕉戀人,
兩個都是每日限量15份喔~~

香蕉戀人  $35 (限量15份)

看起來很沒什麼對吧XD
但實際上吃了會覺得超好吃!!!
熱熱的時候吃好~~消~~魂~~~

我最愛這一款了耶!! 用著春捲皮裹香蕉,最後灑上可可粉和煉乳,
外皮很酥脆,香蕉都融化在裡面了,非常好吃 (大拇哥)~

另外一旁的炸鳳梨...........
(第一次吃到,好好吃,不出水,麵衣乾爽酥脆,有點鹹度,但是鳳梨酸酸甜甜,好搭喔!)




最後我帶回民宿跟老闆分享,雖然罵子蛋冷掉了,老闆說怎麼冷掉也那麼好吃?
剛炸好的時候一定更好吃! (當然囉~罵子蛋我們吃第一口都嚇到了!皮蛋一點都不臭了~~~)

罵子蛋創意炸物攤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義成路3段369號
預約電話:039-585506


分店:

新北市淡水區新民街100號(淡水店)
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8號(逢甲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