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宜蘭羅東民宿】河沿悅舍精品民宿 -寧靜田野間,適合包棟,附KTV、家庭劇院,有停車位 - 羅東住宿推薦



宜蘭民宿-河沿悅舍,有很舒適的空間,非常舒服的床,這一個床很合我意。
特色就是還有KTV還有專業的環繞音響 - 家庭劇院可以享受!!
非常適合包棟,今天我們平日前往,住的是雙人房,剛好在一樓,來看看河沿悅舍的環境吧!



#宜蘭民宿推薦 #河沿悅舍  #包棟民宿  #住宿推薦  #宜蘭





獨棟的民宿坐落在田野間的羅東鎮中,開車到巷弄中覺得非常寧靜,
之前大多都住在夜市附近比較多,這一次住在安靜的田野中覺得很舒服,
因為晚上好安靜,空氣也好清新,重點是還有好多可以停車的空間喔!!



換了拖鞋進入民宿,就可以看到實木家具,
而且一進門踏的是柔軟的地毯,一開門,空氣中都是木頭的芬香。




這裡有個開放式廚房,女主人早上會在這裡做早餐給我們享用。
我也好喜歡有開放式的廚房,感覺很明亮,很寬大。
如果包棟的朋友,或許晚餐可以在這裡煮火鍋也沒問題喔~~ (記得先告知店家)

諾大的客廳,是我覺得最舒服的地方。
竹編椅子看起來非常有南洋風味,搭配上灰色調很有質感。


有發現這裡的音響設備不得了嗎?

因為老闆本業就是做音響的,所以家裡的音響設備都是很棒的等級,也算是給顧客參觀的展示廳。
等等給你看客廳厲害的地方,我一個晚上都待在客廳,根本就不想回房間 XD

老闆自己設計的一指按鈕,當天因為平日,只有我們一間房客,
老闆主人也不在,所以我就自己唱歌XD
神奇的是,真的只要按下 KTV的按鈕就可以了耶!!!
直接電視就變成 KTV模式,不用多動腦筋~~~

這裡的 KTV是金嗓系統,歌曲還算很豐富喔!!

不然我也不會自己唱了好幾個小時!!!

提醒大家, KTV僅能歡唱到晚上十點,不然容易影響鄰居喔~~

另外這裡還有高級豪華的電影設備,直接式投射成120吋大螢幕
加上藍光電影,整個視覺加上老闆設計的全場環繞音響,根本專業!


終於要來介紹我們的雙人房了,剛好就只有一間,位在一樓的地方。

空間很明亮,兩旁就是田,現在綠油油的真美麗~~
房間簡單舒適,木製的床架很有度假氣息。


房間裡有一匹小馬,整個系列都是斑馬的感覺~


廚房就有現磨咖啡,真的喝不到這兩包。



這裡的枕頭式是鋪棉的,非羽絨枕,高度尚可,偏高。
寢具我覺得非常乾淨,覺得老闆娘很重整潔這一塊。


King size的床,厚度很夠,睡起來很軟,我覺得剛好軟硬適中,躺下去整個超~~舒~~服,
這裡的寢具品質的很滿棒的,因為我對這個床墊印象深刻

你有覺得這個衣架很特別嗎?是水龍頭耶 XD

浴室採用乾濕分離,整潔乾爽。

另外沐浴用品都是採用橄欖油系列,洗起來乾爽保濕,而且頭髮不乾燥,
算是品質不錯的沐浴系列組合!!!


毛巾也好用心,都有他們河沿悅舍的名字。而且毛巾的厚度是飯店等級,又厚又好擦。
這一個晚上真的是超好睡,躺一下就立刻睡著,而且好安靜喔~~~真的超級舒服。
如果你是真的想要放鬆度假,真的推薦你來河沿悅舍,非常能體會到鄉村的寧靜感,
但卻享有飯店級的品質。

一旁還有咖啡,想喝咖啡的朋友都可以自行沖泡。

今天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吃早餐,老闆娘特地問我們要吃什麼,
我就說想吃三明治,她就特地早起幫我們準備了這些早點,
吃起來簡直就跟外面早餐店一模一樣!!!





另外一個小插曲,就是我們居然住民宿還認養了一隻狗。。。。。


故事是這樣的,這一隻牧羊犬-樂樂(母),她很喜歡跟房客做朋友,她是隔隔壁家的狗狗,
非常親人、活潑、撒嬌,但是非常調皮!!
她老是待不住家,主人早上七點到晚上八點都在台北上班,她都自己一隻狗到處跑來跑去,
附近鄰居也沒有人跟她玩,所以一有民宿客人她就會興沖沖的跑來跟大家玩。

我們很喜歡她,因為她非常聰明,他們主人問我們要不要養,我們其實認真思考了一晚,
決定帶她回家!!! 就這樣,我們住民宿,多了一隻狗了!!!

現在她跟我們相處了三天,發現她精力充沛,很喜歡咬東西,這的確是一點小困擾,
但現在相處的默契越來越好,包括放開牽繩讓她跑來跑去她也可以叫得回來,
一開始前兩天是不太行的,但是跟著我們家的狗哥哥一起生活,學習的很快,
這算是這一趟去宜蘭住宿的意外收穫吧!






河沿悅舍精品民宿

訂房專線:0923-825 855張小姐
傳真:03-965 8610|信箱:sensennini@gmail.com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三段157巷239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