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台中住宿】都樂休閒旅館 Motel - 房間居然有專業級的原版影音KTV包廂,整個晚上唱不停!!(上集 - 樂茵套房介紹)


今天要來寫的開房文是在汽旅的興盛地:台中市!! 
身為台中人其實對我們這裡的汽車旅館一向都是驕傲的~~哈哈
因為從以前這裡的Motel就是最前衛且時尚的旅館,
今天又讓我再次見證台中市汽旅的厲害~~


之前有去過幾間裡面是有KTV服務的,但都是跟房間在一起,
所以音效絕對不會有獨立包廂來的棒。
你可知道,這房間旁邊有專屬的KTV包廂喔!還是專業級的,
雖然是要加價的服務(住宿才加500~),但是太正點了,如果未來朋友要開趴踢真的可以考慮一下這裡~
太太太專業的包廂了~~

價格分別是 休息、定價、平日價、假日價





簡單的兩邊設計,這種汽車旅館還蠻常見的,我們今天入住有一三樓兩層。
在旅館的安排下,今天是在 307號房入住。

有車庫,搬東西非常方便,也相對性有隱密性。

接著我們要搭電梯上三樓喔~



一打開電梯門,立刻發現有兩間誒!!
左邊那就是今晚入住的房型,隔壁就是加值服務的 KTV包廂啦~~
我當時沒有想到是獨立的喔!有點點給他震驚到~~


首先我們先來參觀房間吧~~
這一房的風格應該是跟埃及有點相關,等等你就知道。
所以全體大多都已金色調為主。


台中的汽車旅館就這點最貼心!!!
每次都有泡麵,很大方~~~


氣泡白酒是旅館招待的。
覺得相當貼心,非常感謝你們讓我們一進門就感受到浪漫~

今天感謝有這瓶白酒,讓我們唱歌越唱越嗨啊!


電視牆兩旁都放至了埃及圖騰,
看起來真的是讓人覺得多了一種神秘感。

這裏的地毯好好踩喔~~軟呼呼的~


今天的埃及房間,一定要有金幕啦~這樣才有種神秘的感覺~~

床更不用說柔軟舒適,又是加大尺寸,現在新開的配備真的都有一定水準。



從房間就可以看到泡澡的地方耶~(哈哈哈)


推開這扇門就是浴室啦~


裡面居然還有SPA維琪浴,可以躺在上面享受上面灑下來的水療。


這裏的浴室簡直大的不像話,這個走道大到可以跳繩誒!
而且地上非常非常的貼心,地板是溫熱的~~~
(不過赤腳會滑,請穿上旅館準備的拖鞋。)

而且馬桶也是使用高規格的免治馬桶,整個設備都用得很高級~
浴室也是一間蒸氣室喔!!









按摩浴缸很大,非常舒適。

很多細節滿貼心的,居然有這種照燈放大鏡。






這個房型都有和式的一個小角落,你可以在這裡吃東西,或是在這裡看書都可以~

讓我感到驚訝的是,居然有電腦耶 XD
天啊~~ 通常都要自備的東西,這裡就跟網咖一樣一應具全?!
這對於商務客來說應該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這就是這一間附設的 KTV包廂,每一間的風格都會有些不同,等等還會分享另一個讓大家參考。
住宿只需要多加500元,就可以唱到你開心為止!!! (我們根本就唱到不想睡啊~~~)

一堆零食,真是太棒了!XD

警語:請勿喝酒駕駛,未成年請勿飲酒。

這裡都是觸控面板,包括燈光、空調等等都在這裡設定喔~~
別一直找不到遙控器要調整溫度 :P


有朋友問我,這裡的KTV是原本影音嗎??

大多數都是的,唱得很爽,跟外面的好樂迪錢櫃沒兩樣!!!
(雖然歌曲沒有這麼快速更新,但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都樂休閒旅館 Motel

ADD.台中市台灣大道四段458號
TEL.04-2462-3322
FAX.04-2462-3300
合作體驗文